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2019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全部营程仅剩三期 报名从速

2019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全部营程仅剩三期 报名从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5   点击次数:

  在上海市奉贤区中,有一群英勇的小战士们正在熊熊烈日下,开启每个营种的特训营。他们都是来自——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他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他们都是为了成长好习惯的养成慕名前来。


2019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全部营程仅剩三期


  但是,截止到2019年8月1日,我们已经是第五期的进行时了,在这个时刻我们仅剩三期,最后三期!最后三期!最后三期!

  第六期开营日期:8月7日

  第七日开营日期:8月14日

  第八日开营日期:8月21日

  您还在犹豫么?您还在纠结么?您看到名额告急还不心动么?那就来看看我们的特色营种吧!保证有一款是能满足您的需求!

  1、将帅特训营

  是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领导力训练的高端营种,历经十年研发并邀请了各界精英人士莅临指导与实践,现已拥有一套成熟的课程体系,旨在培养将帅学员领导力、组织能力、大局观念、动手能力,造就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少年。

  训练特色有:

  ★特色自我管理和团队领导力课程,提高孩子领导力,增大格局和眼见,打造卓越的领导者。

  ★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培养孩子独立生活能力,锻炼孩子适应各种环境的能力。

  ★铸就学员的卓越性格,锤炼学员的积极心态,提高自我意识,不断完善自我走向成熟。

  ★西点提升学员的个人修养,让学员德行兼备,懂得感恩,爱和包容,充满个人魅力。

  ★一对一精细化管理,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情况,针对性训练,让孩子全面发展。

  2、精英女兵特训营

  让女孩子们在拥有良好行为习惯的同时,骑马射箭、礼仪、插花等课程让其自身更加有气质!丰富多彩却又经典有趣的女兵活动,让军营生活变得更加难忘认识众多的小姐妹,小女兵们早起勤练女子防身术;在CS战场上顽强抗敌,在晚会上,婀娜多姿欢乐的军营,时时弥漫着幸福的气息。

  骑马、射箭、礼仪、插花是一种生活,是一份修养丰富女孩子的生活、陶治情操,还可以提高女生的精神文化和艺术修养,让气质由内而外发生变化。

  训练特色有:

  ★安全教育:安全意识植入、防身术的教学,全面提升学员的自我防护与逃生技能

  ★习惯养成: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帮助学员养成健康规律的作息时间、强化目标管理、戒除拖拉懒散

  ★抗压受挫能力提升:战役模拟,引导学员勇敢大胆尝试第一步,知道受挫时如何管控及处理自身情绪问题

  ★人际交往:战役中不同的角色体验、促进学会换位思考,掌握正确的沟通方式、学会团队合作

  ★感恩教育:生存技能体验、心灵课程,让孩子知道生活的来之不易,两张清单的对比了解父母不易学会感恩

  3、回炉军官特训营

  回炉军官是西点专门为老学员特设的营种,主旨在帮助老学员效果巩固、自信加强、思维转变。回炉军官营的学员不仅仅是学员更是助理教官要求学员自信、自尊、自爱,先自我要求高,再去教会他人塑造互助、感恩、付出型的人格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关系好了一切都没有关系,差异化体验角色互换,由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结果导向式的做事方法。

  独创的四步法则:

  第一步:对自己负责,做标杄;

  第二步:对他人负责,做管理者;

  第三步:对团队负责,做领导者;

  第四步:对社会负责,做贡献者,达到自我管理,管理他人的目的

  训练特色科目有:

  ★演讲训练:培养学员的自信力,提升学员的语言演讲能力

  ★站岗执勤、安全员:培养学员的自我管理能力,提升自我要求。

  ★警棍盾牌术、擒敌拳:提高学员身体素质,提升安全防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旗语指挥、军事指挥训练、组织策划能力训练:培养学员的合组织能力,学做指挥者。

  ★国旗护卫队:严格要求自己培养爱国情操。

  4、陆军特训营

  陆军采用军事思想去引导孩子一种行为,用行为铸就一种习惯,用习惯养成军人性格,性格改变命运。

  训练特色科目有:反恐精英、体验陆军集团化作战、快速反部队纵声推进、狙击手精准打击、侦察兵快速反应、实弹射击、特种兵野外生存技能、特种兵作战手语、核弹危机等。

  学习科目有:参观部队、超级记忆法、超级学习法、注意力训练、国学弟子规的教学、安全教育、心灵苦旅。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