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军事夏令营与其他夏令营有哪些区别

军事夏令营与其他夏令营有哪些区别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5   点击次数:

  如果暑假对于孩子来说是一场快乐体验  ,那么对于家长来说就是一场令人忧愁的“灾难”,因为不仅要考虑到孩子的假期安全问题,而且还要关心孩子的学习情况,所以这时很多家长就会想到给孩子报名参加,以培养孩子好习惯为目的的军事夏令营。那么它和其他类型的夏令营相比到底有哪些区别呢?



军事夏令营与其他夏令营有哪些区别

  一、课程主题

  军事夏令营采用的是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模式,全程严格按照军营作息时间,开展特色军事训练。强调“今日事,今日毕”,以军人的标准从难从严要求学员。锤炼青少年坚强刚毅的性格,培养其独立能力和雷厉风行的作风。

  而相对其他夏令营来说可能会更加注重孩子的学习、兴趣爱好的培养,但军事夏令营则比较关注孩子的全面发展。

  二、活动内容

  在军事夏令营期间孩子们除了要进行生活好习惯培养之外,同时还会进行一系列军事化训练,如战地救护、消防演习、书包防身术、擒敌拳、匕首操等项目,增强孩子的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教会孩子自救与互救技能。除此之外每天还会有学习老师进行作业辅导,帮助孩子完成假期作业。

  三、营地环境

  军事夏令营的训练基地都充满着浓重的军事色彩,让孩子切身体验军旅文化,在军事氛围中被感染、影响、学习、改变,最终达到训练孩子好习惯的目的。同时并借以真实的军营生活,锻炼学员的组织、管理、指挥能力,使青少年的品德素质及潜能得到进一步激发、升华和强化,同时增强孩子抗压能力,更好地面对生活和困难。

  与其说军事夏令营是一场全身心的锻炼,倒不如说它更像是圆孩子一个军人梦,在这里他和她都不再是那个被“宠坏”的孩子,而是蜕变成为了一名勇敢无畏的“小战士”。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他们吧!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