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2019上海西点军训第五期夏令营开营 有趣有料有成长

2019上海西点军训第五期夏令营开营 有趣有料有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1   点击次数:

  今天天气晴好,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一大早,上海西点军训军事夏令营军歌一首接一首,部队氛围异常浓郁!今天,2019上海西点军训第五期夏令营开营,西点迎来了新一批学员,这一期的小伙伴风采如何呢?快跟随西小点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2019上海西点军训第五期夏令营开营


  一位位即将成为小战士的小朋友们,应面向我们走来了,作为祖国未来的花朵,小战士们在鲜红的展板上,已经留下了许多形态各异的签名。这个签名也意味着,小朋友正式开启军旅生涯啦!带着对新生活的憧憬,属于小伙伴们的军旅生涯即将起航。

  1、签到: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紧随在教官们的深厚,来到了签到处,填好资料后,每个小朋友的手上都领到了一份入营流程卡。这是入营头一步,也是小朋友们必须要做的准备工作;


签到


  2、签协议:西点军事训练营的协议,是给父母的一颗定心丸。签了协议之后,家长们就可以放心的把孩子们交给西点了,保证孩子健康成长。


签协议


  3、缴费:各个家庭都组成团来到了缴费地点,有序排队进行缴费。为了让家长们放心,我们支持多种支付方式,现金、微信、支付宝、pos机。

缴费


  4、安检:安全问题一直是西点关注的头等大事,任何违禁物品均不会逃过我们教官洞察一切的眼神。很快,入营手续全部办完,家长为孩子安顿好一切,就依依不舍的挥手告别了。


安检


  家长们请放心,在西点军事夏令营,孩子会提升各方面能力,我们会为孩子带来高级的培训和服务!安检结束后,辅导员带走孩子。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午饭的时间,合理的膳食,必须荤素搭配,丰盛的午餐过后,换好军装,休息片刻,庄严的入营仪式即将开始。

上海西点伙食2019上海西点军训第五期夏令营开营2019上海西点军训第五期夏令营开营2019上海西点军训第五期夏令营开营

  新的生活画卷已经展开,上海西点军训小朋友们的军旅生涯开始咯!宣誓不仅是大声喊出自己的决心,也是在为自己打气。佩戴了大红花后,腰杆不自觉的挺直,神情肃穆。全新的旅途在这里开始!让我们期待小战士们接下来的表现吧!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