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简介
西点优势
西点教官
加盟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于西点 / 西点简介

Introduction of Ningdong西点简介

上海宁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从事中国青少年素质研究和行为教育,结合中国青少年现状研发相应军事夏令营培训课程.

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隶属于上海宁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上海西点教育集团全资子公司,基地占地面积近300多亩,可容纳3000人同时进行训练,可供1500人食宿,有大小各异的会议厅、室内综合训练馆、野战特训场等,其基地坐落于上海市自然条件优厚并以“桥乡”闻名的奉贤。秉承“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的理念,专注于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行为教育、国防教育的研究与发展,以当今国内外著名的军事院校文化为主线,结合中国当代青少年现状,依据青少年体能、心理现状,形成西点独创的青少年五大军事课程体系。同时,拥有四大版块八大秘籍,为不同领域的企业在发展战略、团队凝聚力、团队建设和青少年素质教育中提供训练和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学员的个性特点设计各类军事拓展活动并精心制定训练计划,让青少年进入全封闭军事训练体验环境,亲身感受严肃、活泼、团结、紧张、快乐的氛围,是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的补充。

青少年业务有:好习惯营板块(春、夏、秋、冬令军事托管、乡村变形计);研学板块(研学营、春秋游、学军学农);家庭教育板块(家庭教育讲座、亲子活动、父母课堂);在全国拥有多个大型国防教育基地及军事拓展师队伍,为不同青少年素质教育中提供训练和解决方案

 

校训:责任、荣誉、奉献、国家;

主文化:军事化——纪律严明、高效执行 家庭化——相互帮助,彼此奉献;

使命:用军事思想铸就强国梦

主要活动有:反恐精英、登陆夺岛大战、实弹射击、沙滩寻宝、游艇、野外生存、心灵课程、水上皮划艇、沙盘演练---小小联合国、领导力课程、财商课程、排爆技能训练、军事角色扮演、将帅价值观,生命旅程、泥潭特训,反劫持训练、中国式铁人三项,兵者勇敢道路、战地伪装术、应急避险自救救护特训(火场尖兵、地震勇士、战场英雄),畅嗨迪士尼、野外生存、城市生存、攀岩、参观部队、直升机体验等。

针对性开设的军事训练课程,让孩子从挑战自我开始,在体验中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协调沟通能力、激发创新思维能力。

 

西点特色:

领先:中国军事化训练领导品牌

深入:结合中国国情和企业特征,解决团队执行力、合作力及领导力

专业:“八大秘籍”帮助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挑战:给我一个孩子,还你一个战士

贴心:生活辅导员、军事教官、文化老师、心理老师等全程全方位教育

安全:教官24小时与学员同吃同住同训练,从生活、训练、医务、硬件、保险等方面全方位实施安全保障。

温暖:“感恩”教育,触动学员心灵最深处,加深对爱的感悟

服务:  结营不是结束,结营是服务的开始

 

【课程方面】上海西点在春,夏,秋,冬 四个季节推出不同训练营,春季推出开学备战营,助教军官营,将帅营。夏季推出海军、陆军、空军、将帅、女兵、乡村、未来战士、回炉军官、三军兵王、城市生存、游学夏令营,以及针对老学员推出助教军官教导团,贫困山区蜕变营,高端西点体验营,一对一将帅营。秋季推出:城市生存营、十一国庆营等活动。冬季推出:陆军军事训练营,助教军官教导团训练营,将帅特训营,西点亲子学堂。并且为了家长和孩子有个良好的沟通交流,我们一年四季都会不定期的举办各类亲子活动。
上海西点研发团队经过10年总结出来四大版块:

西点简介

上海西点军训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富则中国富”的目标,从事中国青少年素质研究和行为教育,总结出一套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八大秘籍”。“八大秘籍”分为四大版块:军事训练版块、学习提升版块、父母课堂版块、效果延续版块。其中,通过军事训练版块和学习提升版块,有针对性的精心设计和编制各类军事拓展活动和学习技巧辅导,使学员亲身体验严格、紧张、艰苦、活泼的军旅生活,通过父母课堂版块和效果延续版块,开设结营授课环节和亲子活动体验,使父母和学员共同感悟亲子之爱,帮助家长和孩子双向成长,共同进步,让亲子关系更加和谐,让孩子成长无忧,让家庭幸福美满”!

 

军拓训练版块

军事训练版块注重增强孩子时间观念,有效改善孩子拖拉懒散的陋习,在提升孩子抗压受挫能力的同时唤醒其感恩意识,在孩子参加军事冬、夏令营活动的过程中,我们会通过“星级化”管理模式激励孩子快速成长和进步,让孩子在亲身体验严格、紧张、艰苦、活泼的军旅生活同时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

活动内容:反恐精英,体验陆军集团化作战、快速反部队纵声推进、狙击手准确打击、侦察兵快速反应、实弹射击、特种兵野外生存技能、特种兵作战手语核弹危机、冲出亚马逊、士兵突击、战术训练、木桶原理、盲人方阵、穿越电网、飞夺泸定桥、誓师大会

 

体能训练版块

体能训练版块注重孩子潜能开发,主要是通过冬、夏令营过程中开设注意力训练和学习法两大课程,由西点青少年事业部(国家资格认证)专业老师专门授课,能够有效改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动力不足、学习压力大甚至严重厌学情结、记忆力不足或记忆障碍的难题,能快速有效提高孩子学习成绩、注意力以及快速记忆技巧,让孩子想学习、要学习、爱学习!

活动内容:参观部队、记忆法、学习法、注意力训练、国学弟子规的教学、安全教育、心灵苦旅。

 

父母课堂版块

父母课堂版块强调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关注父母和孩子的双向成长以及共同进步,实现方式是在我们西点的冬、夏令营结营仪式前的家庭教育指导相关知识的授课以及上海西点亲子活动体验,来实现让亲子关系更加和谐,让孩子成长无忧,让家庭美满和睦的共同目标!

活动内容:青少部门老师在结营当天授课以及分享在夏令营中孩子的问题与解决方案。举办亲子活动增进父母与孩子沟通交流。

 

效果延续版块

效果延续版块关注孩子结营后的成长点与后续保持,上海西点军事冬、夏令营特推出青少年成长必备法宝《青少年成功训练手册》,孩子自我约束兼顾父母对孩子的成长寄语和心声,让父母和孩子双向成长、共同改变,从而走向成功!此外还可关注上海西点军训公众微信号:上海西点军训,

定期在公众微信平台发布关于教育技巧以及亲子沟通技巧方面的推广知识,届时敬请亲爱的爸爸妈妈们关注参考,融合实际,为您所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