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家长给参加冬令营孩子写的一封信

家长给参加冬令营孩子写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次数:

  宝贝:

  当你打开这封信的时候,你已经是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的第一期学员了。这是你从小到大,第一次离开父母的怀抱,独自去陌生的环境,与陌生的小伙伴们一起学习生活。

  你今年六年级了,即将面临你人生中的第一次升学--小升初。虽然这学期学习任务比较繁重,但是爸爸妈妈还是决定让你暂时停掉假期的补课班,来参加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爸爸妈妈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你目前的学习状态不像一个即将跨进中学大门的初中生。爸爸妈妈希望你通过这七天的冬令营能够在以下几点有所改变:

  首先,做时间的主人。时间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只有你利用好它,你才不会手忙脚乱,你才不会除了学习没有玩儿的时间。你才会真正体会到什么是时间的主人。

  其次,勤于思考。学习是思考的过程,尤其是到了中学以后,不再像小学那么简单,答案一目了然。不要害怕思考,脑子是越用越活的,你很聪明,要学会最大限度的挖掘自己的潜力。

  最后,自信阳光。自信的女孩儿最大方,阳光的女孩儿最美丽。不要盲目的去羡慕任何人,要学会用知识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修养。慢慢你就会明白“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的含义所在。

  爸爸妈妈坚信,你会在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各位辅导员的教诲下,在自己的努力下,遇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你会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棒!

  加油,宝贝!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9年12月18日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