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冬令营报名时家长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冬令营报名时家长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次数:

  假期里给孩子报名上海冬令营已经成为了很多家长们的首选了,那么家长们知道冬令营报名时家长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吗?如果不知道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冬令营报名时家长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冬令营报名时家长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孩子参加上海冬令营应该注意的问题:

  1.参加上海冬令营活动贵重物品比如如手机尽量不带,家长如有事,可与办公室联系。

  2.冬令营活动严格按标准执行,因故不能执行的项目,应退还该项目费用。

  3.上海冬令营活动途中凡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自然灾害等,造成营队减少景点、变更日期等情况,旅行社负责退还未履约部分的经济差额,但不承担额外费用及物质损失和精神损失。

  4.上海冬令营严格执行安全规定,参加冬令营活动的孩子自己丢失财物,上海冬令营不承担赔偿责任。

  5.家长给自己的孩子报名后不得无故退营,若退票需按规定支付损失费用,24小时之内退营,所交款不予退还;营员中途离团不予退款。

  6.旅行社为每一位孩子投保旅行社责任险,即意外伤害保险,冬令营中发生人身意外事故,按保险条款处理。

  7.参加上海冬令营活动的孩子遵守营队纪律,无心脏病、传染病史。

  希望家长们通过我整理出来的孩子参加上海冬令营应该注意的问题,能够简单了解孩子参加冬令营应该注意的问题有哪些,避免给自己的孩子带来不好的假期体验吧!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