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小学生参加军事冬令营可以学到什么

小学生参加军事冬令营可以学到什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次数:

  近期,一位朋友为了让孩子改变自己懒散,不能吃苦,动辄就发脾气的不良习惯,正在到处找可以进行军事冬令营活动的培训机构,希望让孩子在参加冬令营活动中进行性格的磨练,能够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改变自身存在不足,较后经过多方面的打听与咨询,终于选择了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让孩子报名参加军事冬令营训练。


小学生参加军事冬令营可以学到什么


  其实,在我们身边,还有不少的家长希望能够让家里的青少年有机会参加冬令营一类的活动,以此来磨练孩子的意志,提升他们的综合能力。那么,小学生参加军事冬令营可以学到什么

  军事冬令营重在军营体验式教育,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根据不同年龄段设计各类教育主题并精心编制训练计划,力图让青少年进入全封闭、有压力的别样体验环境,使其亲身感受团结、独立、自理、集体,留下刻骨铭心的记忆。

  首先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活?

  1、体验军旅生活:汲取解放军军纪、文化和训练等元素,学xi世界童军的训练方法,结合青少年体能、心理现状,根据不同年龄段设计各类教育主题并精心编制训练计划,力图让青少年进入全封闭、有压力的别样体验环境,使其亲身感受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军营生活,留下刻骨铭心的记忆;

  2、军事拓展体验:将帮助孩子们挑战自我,挖掘潜能,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协调沟通能力、激发创新思维能力;

  3、野炊活动:增加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体验野炊带来的快乐,享受自已亲手创造的劳动成果。

  4、自救互救训练:培养学员独立自主、生存救助等各种能力,增强了对灾害事故的应变心理能力。包含:骨折固定、伤口包扎、止血、搬运,灭火、防盗、防贼、水灾、地震、火灾逃生训练等。

  5、真人CS活动:释放孩子们的天性,增加团队合作意识,大浪淘沙环节,会让孩子们理解到生命的可贵,战争的残酷。

  6、联欢晚会:让我们在军营里尽情燃烧我们的热情,让欢乐与歌声伴着青春一起跳动!

  小学生参加军事冬令营可以学到什么?

  1、让孩子拥有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性格特点;

  2、让孩子养成独立思考,懂得感恩的思维习惯;

  3、让孩子面对挫折,学会坚强地去成长;

  4、让孩子学会合作,主动沟通地去解决问题;

  5、让孩子接受浓重的军营熏染,培养坚强的性格过硬的品质;

  6、让孩子合作共处,自立自强,练就坚忍意志。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