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2020西点军事冬令营预报名正式开启

2020西点军事冬令营预报名正式开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点击次数:

  寒假,不应该是日常学习模式的重复,而是打开世界、体验世界的最佳时机。2020年寒假,上海西点军训为孩子们带来了高品质、口碑佳的冬令营。寒冷的冬季是磨练人意志的最佳时机,西点用军事思想引导孩子行为,让其在军事化训练中摸爬滚打,锻造出军人的性格。

2020西点军事冬令营预报名正式开启


  这里,对孩子们来说:

  是一个体验军旅生活,磨练意志的地方;

  是一个体验挫折,增强抗压能力的地方;

  是一个体验集体生活,学会合作的地方;

  是一个体验竞争,增加人生阅历的地方;

  是一个让Ta学会感恩,更加懂事的地方;

  是一次离开父母,学会独立的机会!

  是一个表现自己,学会自信的地方!

  详情介绍:西点军事学校好习惯冬令营不同于一般的体验式冬令营,而是在生活和训练的方方面面都通过军事思想去引导孩子,让行为变成一种习惯,习惯演变一种军人性格。

  招生对象:6-16岁健康青少年

  开营时间:1月18日

  开营天数:5天、7天、10天、14天

  四大营种:将帅营、陆军营、女兵营、回炉营


  西点冬令营主要从八个方面,训练孩子好习惯,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1、心态管理:乐观积极,相信自己。“火一般的精神”的生活体验,军事拓展刻苦训练,民主生活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热情活泼,业余生活重拾生命的活力。

  2、目标管理:组织策划,达成目标。尝试组织、指挥和策划,制定目标、达成目标,做一心向着自己目标前进的人。军事教官和辅导员携手,一起帮助孩子制定长短期目标,并将目标清晰化、可衡量化,使孩子日后飞得更高、更远。

  上海西点军训

  3、时间管理:自我管理,解决问题。如何管理时间、提升效率。让孩子切身体验,时间是人生更大的资本。军事拓展活动,通过军事教官引导,学习万事皆从今日始,明日不办今日事,让生命因抓得住时间而延长。

  4、学习管理:主动学习,积极探索。营造积极的学习心态、了解如何有效学习、持续改进,不断提升自己,每天不一样的训练项目,让孩子感受每天的自己都是新的。引导孩子在自省中发觉无限潜力,营造美丽人生。

  5、行动管理:责任担当,言行一致。了解如何每天行动、每天养成习惯。在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孩子体验“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军营生活,真正明白拖延就是自我欺骗,由心开始,立即行动,做彻底的“实践主义者”。

  6、情感管理:善于交谈,划定心理界限。如何交流、正确表达自己的思维。在这里孩子们每天都要积极主动发言,展示自我,体现个人的能力。被动地等待别人和你搭讪,不妨主动上前向对方问个好。

  7、竞争管理:合作竞争,荣誉原则。训练期间,所有的科目都纳入考核,吃、住、行、学、礼、仪,精、气、神、灵,根据阶段考核,授予学员星级。当然也会根据表现作降级处理,降级处理的同时也会有相应的惩罚。这种奖惩模式最终会让西点的学员努力成为更优秀的学员!

  8、感恩管理:懂得感恩,分享成长。激发感恩、形成意识。通过特色感恩课程,在活动设计的落脚点、展示点等来感受感恩。科目训练重在潜意识的熏陶,习惯的改变。启迪学员感恩父母,感恩亲人,感恩身边的朋友,则是冬令营训练的真谛。并运用活动讨论、班会反思、辅导员个别辅导,更大程度触动营员们感恩的思绪,夯实感恩品质的养成。

  实践才能出真知,只有在上海西点军训体验过的孩子,才能将纸上的文字变成身体上的能力,进而才能成为潜意识里的一种本能习惯,这也是军事训练营体验式教育的意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小战士们,冬令营你们准备好了吗?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