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7天和14天有什么区别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7天和14天有什么区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次数: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7天和14天有什么区别?现如今,暑假军事夏令营线路多,主题多,天数还不同,那7天和14天有什么区别?

  首先不管是习惯的养成还是回家之后训练效果的养成肯定是时间越久效果越好的,这也是我们每年报21天、28天学员较多的原因。

  第一、训练效果不一样

  7天可能就是体验一下,一般孩子过来都会经历好奇期(第1-2天)、想家期(第3-4天)、成长期(第6-7天)等孩子刚开始有点感觉时就结束了,效果可能只有个朦胧的意识;

  14天上海军事夏令营是在基地有了些相应的意识形成,但是这个意识还不是很强烈在后期习惯保持上回家之后保持的不好很快容易变成之前的状态,因为家庭环境影响跟基地毕竟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第二、特色课程不一样

  7天特色课程有:真人CS、注意力培训、超级学习法、心灵苦旅(感恩课程)、特种兵手语作战

  14天特色课程有:真人CS、注意力培训、超级学习法、心灵苦旅(感恩课程)、特种兵手语作战、战术训练、野外生存训练、参观部队、狙击手基准射击。

  以上就是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7天和14天的区别,希望您根据孩子的特征选择适合的夏令营营期。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