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上海西点开学备战营有哪些特色

上海西点开学备战营有哪些特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点击次数:

  相信大家已经在倒数进入寒假的时间啦,没错,上海西点军事春令营老师也在倒数哦,那么在假期,孩子玩的不亦乐乎,忘了天地,面对开学这个“残酷”的现实时,是不是总是收不了心呢?相信很多家长都会有着方面的烦恼吧。


上海西点开学备战营有哪些特色


  很多孩子在开学后,还没有从寒假的舒适作息时间中走出来,晚睡晚起,上课还经常犯困,总是不知不觉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再者注意力不集中,整日无精打采,和职场人的假期综合征一样,虽然孩子的假期综合征不像职场人那么明显,但大家面临的问题几乎是一样的,职场人士需要年后收心,当然,孩子们也需要开学收心。

  由此,上海西点特此推出“上海西点军事春令营——开学备战营”,让你的孩子能够及早收心,投入到学习的氛围中去!

  对于家长们最担心的,就是孩子在开学后不能及时的将状态从假期状态调整至学习状态,导致在学习的过程中慢人一步,开学前的收心就变得非常必要了,在这里教官们用严格的要求以及科学的管理方式,让孩子们在学会有荣誉必争的良好习惯。

  在开学后的日子里这个好习惯也能够形成一个良好的循环,使孩子在学习中提升自我。

  在这里教官们通过不同的活动,调动孩子们各个方面的能力。

  那么,上海西点开学备战营有哪些特色呢?

  1.军事化的氛围,严格的作息制度,让孩子自觉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轻松摆脱懒床等坏习惯!完美对接学校制度,让孩子以极好的状态迅速适应学校生活,轻松投入书海。

  2.专业的军事化训练,增强其体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孩子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及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投入新生活。

  3.作业拖拉不肯做?没关系,在上海西点,小伙伴们聚在一起,浓郁的学习氛围,更容易对孩子起到正面的影响哟!

  4.有趣精彩的课程,充分调动了孩子的兴趣及好奇心,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针对性的给予学习方法,解决孩子学习困难、学习吃力的问题。

  5.徒手队列动作等专业课程,大大培养了孩子的专注力、思维方式、意志力,对于提升孩子的记忆力有很大帮助。

  6.多元化的训练课程、好习惯培养系列,让孩子更坚强、更阳光,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能换位思考,充分理解他人……好孩子更容易成为受欢迎的人喔!

  在这里,小战士们准点起床、叠被、穿衣、做早操、晚上准时睡觉。

  培养孩子良好的作息时间,让孩子提早适应开学后的生活。

  此外,离开父母长辈的怀抱,孩子们要学会自己洗碗、洗衣服,的同时,更培养了孩子的独立精神,让孩子一生受益。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