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2022西点高“芯”探索夏令营,全新升级,刷爆魔都!

2022西点高“芯”探索夏令营,全新升级,刷爆魔都!

来源:2022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次数:

剧情式轻松学习,沉浸式寻找科技真相,了解最前沿的科技知识,还能获得官方盖章证书与科研证明,为成长履历加分加码!

 

STEM科技体验、军事及科技工业参观,AI未来家体验、天使编程,还能亲自参与舰艇制作。

 

来一场欢快又奇思妙想的旅程培养对科学科技的兴趣,开阔眼界,树立学习目标。

 

2022西点好习惯之高探索营

——认识了解,激发思维,成为人才

2022西点高“芯”探索夏令营,全新升级,刷爆魔都!,2022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

芯片被誉为未来科技的心脏。近年来,国内企业加大了对自研芯片的研究投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芯片之战中,更优秀的高芯人才,将成为决定中国力量在世界领域成就高低的重要因素。

 

西点好习惯之高探索营独有世界级的芯片展示智能站,涉及生活、医疗、航空科技、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主要目的是引导学员认识,了解,激发思维,成为未来科技的人才。

探索营将带领学员进行多渠道参观体验学习,如大型造船厂、大型飞机、智能工业等多个大型企业及知名行业在芯片运用技术上的展示,通过编程操控模型感受“芯”魔力,在“理论+实操”中见证中国“芯”的魅力,为学员的未来点燃“芯”的梦想,撒下探索中国“芯”的强国种子,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新生力量!

#推荐理由#

独有世界级的芯片展示智能站多渠道参观体验学习、编程操控模型

#课程特色#

探索中国撒下强国种

走进世界,点燃梦想

激发思维,实现中国梦

 

报名条件:6-16岁身体健康青少年

参营时间:具体详情可咨询招生教官

活动地点: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3368

课程营期

14天营 

 

课程收益

1、开拓视野、增长见识,认识芯片在科技社会中的重要地位。

2、激发好奇心和兴趣,了解中国芯的由来。

3、沉浸式体验科技魅力,激发创造力。

4、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

 

《高探索营》特色课程

撒下探索中国的强国种子

 

①  智慧重工业

多渠道参观体验多个大型工业企业。

②  “天使

参观及学习某些知名行业在芯片运用技术上的展示。

③  AI未来家

AI于未来不可或缺,于个人来说,人工智能不只是一项高深的科学技术,它是一项与我们的生命、生活息息相关的技术。

④  大飞机参观

参观大飞机,了解让中国的大飞机翱翔蓝天的科技梦,感受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中国梦。

⑤  高新技术展示中心参观

亲身感受近年来高新技术的发展,加深了对高新科技的了解。

⑥  STEM军工编程实践

近年来,编程的重要性已经成为国际教育的新主题。STEM军工编程实践从小战士们主动探索精神的培养到鼓励动手和左右脑协同发展、个性养成、专注力提高、继而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

⑦  “球大战

全方位的满足小战士们的兴趣爱好,通过亲手操作机器人等环节,学习机器人原理,培养孩子的理性思维能力,训练孩子动手能力,培养孩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做中学、在玩中学。


为什么选择西点

2022西点高“芯”探索夏令营,全新升级,刷爆魔都!,2022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

声明|有些插图来源百度,侵删。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