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上海西点喜迎双旦,双享钜惠,《新年好习惯营》预约报名中

上海西点喜迎双旦,双享钜惠,《新年好习惯营》预约报名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次数:

  冬天就要来了,再过两个多月就是2020年了,元旦假期有什么打算吗?是选择出去玩还是家里宅?如果你不畏惧或者说你还在纠结,不如看看西点的“双旦”活动吧(新年好习惯三天,五天营)


上海西点新年好习惯营


  圣诞节,元旦节,贯穿2019与2020年的节假日,给2019年一个完美收尾,为2020年开一个好头。

  活动主题:新年好习惯营

  活动时间:

  2019.12.25 ~ 2020.12.29(五天营)

  2020.1.1 ~ 2020.1.3(三天营)

  活动费用:

  5天营2280  优惠价1880

  3天营1680  优惠价1280

  活动收获:生活好习惯:杜绝一切拖拉懒散,执行起床快,吃饭快,整理内务快。

  学习习惯:培养独立阅读、学习姿势、制定新年学习计划、掌握学习要领作业,作业查漏补缺。


上海西点新年好习惯营活动安排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