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最新活动 / 西点先锋两日独立营

西点先锋两日独立营

来源:周末营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次数:

我们崇拜军人因为他们坚韧、威武、勇敢、忠诚纪律大于一切,信念高过生命值得信赖,也值得我们去学习

周末营

*来源百度,侵删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除了成绩和才艺,习惯、性格和品德,也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忽视的地方。

 

 

作为家长我们都希望孩子能够变得独立但却忍不住帮他们安排好一切我们都希望孩子能有一些不一样的经历却临了总是放心不下犹豫不决我们该给孩子一次独自成长的机会不如就放手在

西点先锋两日独立营

在一次次的跌爬滚打在汗水湿透衣服的训练中在高空上,在烈阳下在每一次坚持中磨练、蜕变、成长两日独立营生活让孩子发现另一个自己

 

 

活动详情

 

本次先锋两日独立营,由西点军事教育团队策划,为期2天,融合专业的军事训练和演习,更汇聚了特色的军事项目,如坦克体验、飞碟射击、爆瓶射击、危难求生、篝火晚会……

 

活动时间

20201128-29

活动主题

西点先锋两日独立营

活动费用

限时抢购价:398/

 

上海西点军训基地

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沪杭公路3368

 

Pictures


课程安排

周末营

*具体详情可咨询教官

 

 

 

 

理念目标

1

军事素养+行为习惯训练

全程军事化管理,通过军事化训练营员将收获军人的优良品质:吃苦耐劳、责任担当、勇敢果断、乐观向上、独立自主。

通过封闭式军事化的行为训练,所有人员(包含教官)统一行动,统一作息。由榜样到自身,自我内心激励,形成优良习惯,达到自律自强。

通过军事实战应用训练,军事体能集训,军人实践技巧等全方位深度军事课程模拟训练,全面塑造军人品质,提升营地收获及营员自身品质;


2

飞碟/爆瓶射击+军事装备体验

体验飞碟射击、爆瓶射击、坦克模拟体验,触摸军事武器,了解军事武器构造,打开学员思维视野,培养营员的爱国主义精神

周末营

3

迷彩伪装+军事化训练三大步伐

还原诸多部队军事体能训练项目,培养学员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挑战极限,激发潜能,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


4

危难求生+自救能力训练

体验最全面的安全教育,地震、火灾、战场急救……帮助孩子克服灾难来临时的恐惧,让孩子们亲身感受不一样的安全教育,并且学会如何应对。


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除了拥有良好的体能,不屈的意志,无畏的信念,还应该具备相应的军事理论和军事科技知识。青春有很多样子很庆幸我的青春有穿军装的样子在漫长的生命中,无论是进化还是成长,我们依靠的都不是岁月而是经历。

无经历,不成长!

 

 

咨询方式

活动已进入捡漏模式,名额有限,先抢先得!若有任何问题,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详细咨询哦

周末营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