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
高端陪伴营
亲子活动
国庆营
冬令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课程 / 亲子活动 / 一日亲子营:追月行动

一日亲子营:追月行动
金额:228
预约
200

适合对象:6-16周岁中小学生

营地所在:上海西点奉贤基地

营期:1天

开营日期:

报名人数:

联系方式:

推荐指数:

立即报名>>

如今,月亮已不再遥远。从2004年探月工程正式立项,到2007年10月24日,嫦娥一号发射升空,实现了中国首次绕月飞行;再到2020年12月17日,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月球样品,安全返回地球。悠悠岁月十八载一晃而过,我们一步步完成了“绕、落、回”的战略步骤。未来我们还会拥有自己独立的月球基地、月球小镇,你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吗?快快来上海西点,加入我们的“追”月行动,“亲子齐追月,静夜共婵娟”;一起感受中国航天的荣耀,一起仰望星辰大海吧!“追”月行动

2023年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优惠公告:
  • 现在报名2023年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即可享受优惠!根据课程类型和时间长短不同,可享受团购活动优惠,名额有限,详情咨询招生教官。

课程介绍

项目背景


嫦娥奔月万户飞天,中华民族的飞天梦已延续千年。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古人也从未停止对星辰大海的想象和探索。

欲上九天揽月的我们之所以这么努力想去月球,是因为从科学角度来讲,月球确实是我们迈向星辰大海的第一站。

“追”月行动

一日亲子营:追月行动,亲子活动 

如今,月亮已不再遥远。2004年探月工程正式立项,到2007年10月24日,嫦娥一号发射升空,实现了中国首次绕月飞行;再到2020年12月17日,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月球样品,安全返回地球。悠悠岁月十八载一晃而过,我们一步步完成了“绕、落、回”的战略步骤。未来我们还会拥有自己独立的月球基地、月球小镇,你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吗?快快来上海西点,加入我们的“追”月行动“亲子齐追月,静夜共婵娟”;一起感受中国航天的荣耀,一起仰望星辰大海吧!“追”月行动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

一日亲子营:追月行动

 

活动时间

2022912

 

活动费用

228/一大一小

 

活动特色

月球车制作、挑战180、阻力伞制作、真人CS、制作月饼等... ...

 

活动地点

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沪杭公路3368

 

~追月行动~

 一日亲子营:追月行动,亲子活动一日亲子营:追月行动,亲子活动一日亲子营:追月行动,亲子活动

月行动

详细活动流程

和孩子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们需要重新思考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更加重视亲密的家庭关系。“追月行动一日亲子营”主要是以亲缘关系为主要维系基础,以军事航天拓展互动为核心内容,在训练孩子的同时全方位挖掘孩子的能力。


9:15“集合报道”
缘分让我们相聚于西点,让我们成为这次“追”月行动的“战友”,我愿把后背交给你,有苦一起乐,有乐一起疯,这就是战友!

一日亲子营:追月行动,亲子活动

9:30开营&破”冰“
“破冰”——不仅可以打破人与人之间的疏远、陌生、怀疑等阻碍,还能帮助孩子放松并变得乐于交往。


10:15桃花朵朵开
 桃花朵朵开是抱团游戏,游戏中的孩子可以变换着方法一遍一遍的重来,交换着花样的做同一件事情,孩子也可以在游戏中实践用不同的方法达到同一目的,这就极大的促进了孩子们思维的灵活性和发散性。


10:30阻力伞制作
小队DIY阻力伞,并且进行阻力伞训练Pk。阻力伞依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制作, 广泛应用于体育运动训练中。在制作的过程中也可以带孩子探索空气阻力的秘密。

一日亲子营:追月行动,亲子活动

11:20军歌训练
学习红歌、军歌,饭前一支歌,打开好胃口。


11:30军事用餐
让小战士们吃饱、吃好、为下午训练补充能量。

一日亲子营:追月行动,亲子活动一日亲子营:追月行动,亲子活动

12:00军事调整
吃饱喝足需要休息一下哦~


13:30月球车制作
月球车是一项伟大发明,它给人类探索月球带来了方便,制作一个属于自己小队的月球车吧~

一日亲子营:追月行动,亲子活动

14:20挑战180

亲子默契大挑战来咯,在游戏中增强家长和孩子的默契,增进双方的感情。


15:00真人CS

红蓝PK,在丛林的CS中来一场比拼个人与团队实力的对决,来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兵王

一日亲子营:追月行动,亲子活动

15:40制作月饼

在趣味月饼挑战赛去感受浓浓节日的氛围,享受一点一滴的美好。这样的感觉,一定会在孩子小小的心里种下一颗爱与美好的种子吧。


16:20军营大合影
让我们的小战士们,和自己的战友,还有自己的爸爸妈妈,留下宝贵的合影~


16:30送战友
欢送战友~期待我们下次再会!

一日亲子营:追月行动,亲子活动一日亲子营:追月行动,亲子活动

END

如果你有其他任何问题点击在线咨询即可享受11免费服务



课程流程

请咨询教官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课程培训费、辅导管理费、住宿费用、营养配餐餐费、基地拓展项目费用等,不包含营员从家往返基地交通费用

预订须知

1、请提前预定,与我方确定具体时间,如因其他原因不能及时参加者,需提前一周告知。
2、严格按照中国军事学院一日生活制度作息,体验军营生活。
3、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军规军纪,全身心投入训练与学习当中,达到身与心的全面提升。
4、基地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学员需服从教官管理,禁止外出。
5、在报名时请说明身体情况和所需注意事项。

如何预定


可以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或者直接拨打电话:400-992-6696 或 021-57169669 进行预订

注意事项

1、学员自备物品: 两套换洗衣服(内衣、外套)、运动鞋两双、拖鞋一双(一双凉拖鞋,一双棉拖鞋)、皮带一条、手电筒(普通型手电筒)、面巾纸、带盖水杯、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洗漱杯、毛巾、浴巾、沐浴液、洗发液、洗衣粉、衣架)、个人特需药品(基地备有常用药品)、学习用具(寒假作业、笔);100~200元备用金(根据孩子的实际需要,由辅导员统一管理);
2、学员禁止携带物品:手机、相机、MP3、MP4、DV、笔记本电脑、首饰等贵重物品,以及零食、游戏机、不健康读物、宠物、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及其他违禁物品。

支付方式

汇款银行账户

指定对公账号
优势 对公账户安全有保障,冬、夏令营专用对公账户核对账目稍延迟一点
开户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奉贤工业综合开发区支行
账号: 455969417474
户名: 上海市奉贤西点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
汇款支付宝账户
收款人: 2923809789@qq.com<上海市奉贤西点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注意:支付宝汇款时请填写付款说明:备注好学员姓名,以便于及时与您核对报名信息,谢谢)备注:报名时请提 前预交500元报名费(购买保险、预订军装、确定名额,包含在训练营总学费费用中),同时短信或电话告知工作人员,以便与您核实确认。

家长微评

家长微评


家长微评

合作客户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