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元旦 西点居然这样玩

元旦 西点居然这样玩

来源:上海西点军校   发布时间:2022-12-28   点击次数:

元旦  西点居然这样玩,元旦营,上海西点军校,冬令营

年末的尾巴,冬意弥漫

乏味替代火热和激情?

是时候找点新鲜事做!

一场动感、炫酷、温暖的元旦狂欢

即将打破静谧的冬日!

 

六大优势,让万千家长坚定选择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

小学阶段更是培养习惯的关键期

而我们的梦想就是帮助

更多的青少年养成良好的习惯!

 

拥有健康的饮食和强健的体魄,才是预防新冠以及其他疾病的根本方法。谁也控制不了病毒的传播,与其终日坐立不安,不如带着好心情跟着西小点一起体验军旅生活,我们为您贴心安排了一切。

 

培养营员坚强、刚毅的军人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引导营员树立敢于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的自信心;帮助营员戒除不良行为,矫正心理习惯!

 元旦  西点居然这样玩,元旦营,上海西点军校,冬令营

在训练之后

一个舒适的营地环境

可以让小朋友们

得到一个很好的休息和调节

 

寒假营将学中玩,玩中学的

特色与素质教育和励志教育相结合

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强化基础学科知识

突破单纯培训层面的体验式教育教学项目

 

 

令行禁止 雷厉风行

西点战队有铁的纪律

流血流汗不流泪

掉皮掉肉不掉队

 

生活习惯尝试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杜绝一切拖拉懒散,执行起床快、吃饭快、整理内务快。

 

学习习惯:培养独立阅读、学习姿势、制定新年学习计划、掌握学习要领作业,作业查漏补缺。

 

行为习惯:站姿、坐姿、走姿训练,文明用语等。

 

感恩教育:体验生活,了解生活,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学会感恩。

 

拿上枪支、佩戴好头盔

涂抹上伪装油彩、拿上武器!

记得你是一名战士!冲冲冲!

 

 元旦  西点居然这样玩,元旦营,上海西点军校,冬令营

生命安全教育

 

生命只有一次,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为了孩子的安全防范以及未来,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是不可或缺的一课。

 

感恩教育

 

孩子的品质、好习惯、好行为都是不断培养出的,要从细微处入手,从小事做起。感恩教育也是如此,感恩课程是将感恩教育与爱心教育、礼貌教育结合起来效果 

 

注意事项

 

1、入营当天,测试抗原以及陪同人体温,报名家长需在规定区域内有序排队,与前后报名营员间距保持在1米以上并佩戴口罩。

 

2、为保证学员安全,所有往来车辆请依据当天教官引导停靠车辆。

 

3、各位家长请先到签到处进行签到,然后根据接待教官引导进入缴费厅进行缴费,凭借全款缴费收据将孩子带到安检处进行安检核实。建议提前联系教官完成全款缴费,避免拥挤、排队。

 

4、为保障孩子快速进入训练状态及锻炼孩子的独立性以及工作的有序开展,当天基地不对外参观,家长禁止进入寝室区域,办理入营手续后家长便可离开。

 

感谢各位家长的理解与支持,谢谢!

 

 

办理入营手续

元旦  西点居然这样玩,元旦营,上海西点军校,冬令营

小贴士

给孩子们列一张物品清单放入行李箱,和约定好出门带的物品都要带回来,然后就可以准备出发啦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3368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