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西点军事夏令营如何把握孩子的运动量

西点军事夏令营如何把握孩子的运动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点击次数:

  西点军事夏令营如何把握孩子的运动量?现在,随着夏季的来临,很多孩子的家长越来越注重孩子的户外运动。因为这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而且能够在野外的环境中锻炼出顽强的意志和强健的体魄。但是也有少数的家长咨询野外训练的强度和运动量。西点军事夏令营老师告诉笔者:“近期,网络部询问军事夏令营项目的家长越来越多,一些家长十分关注训练强度大小的问题。对此,公司专门对教官训练强度大小的掌握进行了探讨。”

  军事夏令营活动中,长征路上、军姿养成、爬战术、高空等科目的训练强度较大。往往体现在孩子们的脸上的表情、动作上的迟缓和心理上的承受等方面。当这些现象出现时,教官就要适当的调整训练强度了。可以稍作休息20分钟,让孩子们在阴凉处坐下,喝水和聊天。也可以适当组织些娱乐小活动,给孩子们适当的放松。

  至于活动量主要是看军事夏令营老师的经验了,一个是通过老师对运动项目的预判(各个运动项目性质不同,其运动负荷(参考指标:幼儿心率)也不同,例如,平衡项目比跑跳项目的运动负荷要大,一般而言,运动负荷大的项目,尽量在运动密度(幼儿有效运动的时间)上控制小一些,反之亦然。

  其次,主要是观察幼儿的状况:脸部颜色、流汗量、呼吸节奏,注意力集中程度等方面来判断。

  总之,这个需要军事夏令营老师在长期的观察实践中不断摸索,不断总结的,所以说没有一个的标准。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