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上海西点军事春令营2020年寒假开学收心营招募开启

上海西点军事春令营2020年寒假开学收心营招募开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点击次数:

  每一年的寒假假期,都会让每个家长头疼,因为假期结束就代表要开学啦!开学也就意味着:孩子该如何收心问题,为了让孩子们早早收心,培养良好的作息习惯,缓解开学焦虑、暴躁的情绪,为开学做准备,上海西点军事冬春令营推出“开学备战营”带领孩子们向暑假告别,迎接崭新的学期!


2020年寒假开学收心营


  面对孩子开学可能会遇到的种种问题,上海西点军事冬春令营开学备战营将通过军事化全封闭的管理方法,注重培养增强孩子时间观念,快速改善孩子假期里养成的拖拉懒散的陋习,将“开学恐慌综合症”一一击垮,帮助孩子在开学前重新找回学习状态,塑造出健康的作息及饮食习惯,轻装上阵迎战新学期!

  下面,就让西小点告诉您,具体是怎么帮助孩子改变的吧!

  1、早上不起,晚上不睡,十分担心孩子懒惰成性?

  在上海西点军事冬春令营开学备战营,孩子们6点起床洗漱晨练,12点午休,21点准时就寝,拒绝懒觉与拖延,军营作息标准让孩子提前进入备战状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2、做作业毫无计划,遇见难题你却无力辅导?

  在这里,每日三小时固定课业辅导,帮助孩子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建立正确的时间管理意识。还有名校辅导员帮助孩子解决课业难题,监督孩子按时并高效的完成暑假作业。

  3、正餐不尝几口,整天狂吃零食?

  在这里,每天的饮食由大厨将蔬菜、肉类、水果进行均衡搭配。在教官亲身示范和监督下,按时进餐,控时控量,与小伙伴一起杜绝挑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4、一到上课孩子就交头接耳,不认真听讲?

  我们通过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及意志力,更在基于兴趣角度上开设特色专注力训练项目,让孩子亲身体验并学在其中,还能有效提升记忆力哦。

  5、孩子只会衣来顺手饭来张口,毫无半点自理能力?

  在训练期间,让孩子与同龄人一起同吃同住同训练,在生活教官的督导下,学会自己动手穿衣吃饭、清洗碗筷、整理内务,养成讲卫生、不依赖他人的生活好习惯。

  6、新学期来临,还在担心孩子能否顺利融入新集体?

  在这里,孩子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同龄人一起训练和生活,通过西点特色多元化的军事训练,利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快速的融入集体,让其在与团队攻克难关的同时找回自信,体会团队精神,为孩子在融入新集体以及待人接物层面打下良好的基础。

  7、诱拐案件频发,还在为孩子的人身安全而忧心?

  除去生活与学习的好习惯培养之外,西点针对青少年安全问题,同期开设安全教育知识课堂,并精心研创书包防身术、防拐防骗训练、匕首操、战地救护、VR智能科技之危难求生等课程,将防护知识融入在实践中,潜移默化的为孩子树立危机意识,拥有自救互救的能力,以备不时之需。

  2020年后2月开学在即,请帮孩子抓住假期的小尾巴,给孩子们一次甩脱坏习惯的机会吧!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