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西点军事夏令营有哪些售后服务

西点军事夏令营有哪些售后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次数:

  西点军事夏令营有哪些售后服务?通常,一个优秀的军事夏令营品牌,不仅仅是让孩子在短短几天的观光体验之后就结束了,而应该提供大量的售后服务。比如孩子活动的资料、照片,营员手册等,让孩子可以留下一些有意义的留念。走出去的几天体验是孩子开阔视野、改变观念、培养习惯的开始,作为家长,一定要在后面的日子里不断的提醒和促进,让孩子在夏令营中学到的东西不断深化,达到更好的效果。

  在暑期夏令营活动期间,每一天我们会把孩子的活动情况通过照片,视频等方式上传到官网,晚上带队的导师会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主动向家长汇报孩子这一天的表现情况。夏令营活动机构还会通过短信平台,为学员家庭提供包括性格培育与学习方法建议的,个性化短信支持。培训师会通过电话服务方式,为学员家庭提供电话咨询支持及定期电话访问,共同塑造孩子的优势性格。

  暑期军事夏令营带队老师会给家长一份书面的关于孩子在夏令营的表现评估报告,其中包括孩子在每一天的成长变化,表现总结,包括最初对孩子的性格评定,以及活动中孩子的表现情况,孩子出现的问题以及我们的处理方式和意见与建议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