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精英女兵军事夏令营手把手教你女子防身术

精英女兵军事夏令营手把手教你女子防身术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次数:

  最近,无论是滴滴顺风车还是四川乐山的出租车猥亵事件,都给广大家长敲响了警钟,女孩子还是需要从小学习并掌握一些防身技能,关键时刻可以保命。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纸上点兵永远没有实质的作用,再多的理论即使掌握的再好还是理论,真正掌握防身技能才是王道!我们常常看到一些港片中,英姿飒爽的女警官轻松制服各类罪犯,最近还看到外国一个休假的女警在孩子校园门口,击毙了一名行凶的歹徒,挽救了许多家长和孩子的性命,作为家长来讲,肯定也希望我们的孩子都能习得这样一种技能。大家都知道,这些女警官都要在警校中摸爬滚打,我们的孩子不能人人进部队,进警校,那么,西小点在此建议大家,把孩子送进夏令营去接受历练吧,让孩子从小接受军事洗礼,掌握真才实学!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历经十年风雨,在军事化培训方面有着自己独到之处。

  而精英女兵夏令营是针对女孩防身技能的独有特色化课程,着重打造学员自我防护意识、增强其体质、磨练其意志、锻炼其胆量,培养其自信,使其德、智、体全面发展。从细节上提高每位女战士的内在能力!其中,除了常规的训练,精英女兵的课程还包括匕首操、贵族礼仪以及最最重要的女子防身术。

  在上海西点,女孩的潜力被大大激发,掌握真正技能的她们,充分诠释了谁说女子不如男的论调。她们大胆实践,自信坚定,甚至比男孩子还要刚强。

  每个来到上海西点的小公主,经过军事化的训练,经过手把手的技能教学,最终都会成长为一个个顽强的小战士。长期以往,不断加强军事训练,熟练掌握防身技能,让恶魔永远远离,让女孩都有一个灿烂未来!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