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精英女兵七日营,做又飒又美的军中玫瑰!

精英女兵七日营,做又飒又美的军中玫瑰!

来源:西点好习惯军事冬令营   发布时间:2021-11-11   点击次数:

飒爽英姿添俊秀,女子堪比男儿强;木兰从军千古颂,不爱红妆爱武装;

 

《精英女兵营》课程详情

精英女兵七日营,做又飒又美的军中玫瑰!

一、营期安排

2022/01/16 - 2022/01/22

2022/01/23 - 2022/01/29

2022/02/06 - 2022/02/12

2022/02/09 - 2022/02/15

 

二、报名条件

5-16岁身体健康青少年

三、训练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3368

精英女兵七日营,做又飒又美的军中玫瑰!

《精英女兵营》课程收益

都说女儿要富养,很多家长只专注于物质的富养,女儿养得娇气自私;都说要望女成凤,但压力大了怕她沉重抑郁;都说要自由要去见识天地,又怕她飞出去交友不慎遇人不淑受到伤害;

矛盾又操心的家长呀,养个女儿真不容易!又想让她吃苦,又怕吃太多苦。

来西点精英女兵营吧!为您培养真正的军中玫瑰!

 

过五关斩六将

把《西点精英女兵营》的训练称为五关斩六将毫不过分。

生活关:培养生活自理能力,摒除拖拉散漫的坏习惯,进退有礼举止有度。

训练关: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改变娇气胆小,全面提升身体综合素质。抗压力,能忍耐,能承担。
技能篇:提高安全意识,学习安全防护技能。学习自救和救护的本领。生存技能加满,不畏道路艰险。

精英女兵七日营,做又飒又美的军中玫瑰!

情感关:提高美商和理财能力;培养团队沟通和共情能力;聪慧自信 不依赖不娇纵。
思维关:答疑青少年心理问题,认识自己,树立正确的三观   。培养有梦想,有目标,正能量的精英女兵!

1、抗压受挫:提升孩子的钝感力,培养女孩笃定,优雅,自信的精神内核。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和心理状态。让孩子在遇到挫折时能够沉着冷静面对。

2、安全:通过情景模拟,提升学员安全防护意识,辨别危险,应对危机。遇到危险自我保护,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时间与机会。

3、独立: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独立观察、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孩子在同龄孩子面前脱颖而出

4、创造:满足孩子的探索欲和求知欲,锻炼孩子的发散性思维,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不断完善自我。通过在军营的种种训练中,使孩子克服恐惧,战胜自我,激发孩子潜在的自信和永不言败的精神。

5、礼仪:让学员进退有礼,举止有度,阳光,健美。姿态优雅大方,挥洒间从容美丽。

6、快乐:培养团队协作,追求集体荣誉。让孩子交到更多的好友,互相学习,互相分享,用快乐治愈一切,培养健康的人格

精英女兵七日营,做又飒又美的军中玫瑰!

《精英女兵营》课程特色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无论何时都要学习保护自己!特别是这个时期,疾病防护、心里安全疏导显得尤为重要!

亚当夏娃,生来不同;男子刚强,女子柔软;习礼、厨艺、善思……学习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努力学习,富足自我,不依附别人才能成为独立的灵魂。


1防身格斗术

女子防身术是各个年龄层女性都需要学习的生活技能。女子防身术除了强身健体还可以提高面对危险时的应变能力和勇敢顽强的精神。以一些巧妙的招数,用自己的智慧、胆量、秘技、来达到御敌防身之目的。

2战地救护

战地救护主要包括一下五步,止血、包扎、固定、搬运、转移。迅速而又及时的完成以上的步骤,能够在紧急间挽救一个战士的生命。

精英女兵七日营,做又飒又美的军中玫瑰!精英女兵七日营,做又飒又美的军中玫瑰!

3形体礼仪课

俗话说得好,坐要有坐像,站要有站像。透过形体礼仪课,让女生优雅,美丽,自信,做到随时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不失礼于他人。

4快乐下午茶

茶道之精在于”“,通过茶艺训练,提高孩子的动手实践能力,让孩子们学会动止有方,虚静结合,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拓展出一种悉心静气、仪态合度的能力。

5国际交谊舞

国标交谊舞需要全身各部位的配合,正处于生长发育时期的孩子,通过音乐与舞蹈动作的和谐达成动作协调性的训练,使孩子更有节奏感,潜移默化地接受到艺术表演的熏陶。

6青春期圆桌心理课

给孩子最好的爱是帮助他了解自己。让孩子接受正确的信息,让孩子可以预防青春期问题并做出负责任的选择,让孩子形成积极的性态度和价值观自信,尊重他人,渴望成长,目标明确,适应性强。

7真人CS对战

CS战场,不仅是力量的比拼,更是智慧和团结与否的考验。要想成功,小战士们需彼此相互信任,相互理解,学会统一行动,使目标感越来越强烈。

精英女兵七日营,做又飒又美的军中玫瑰!

早学晚学,早晚都得学;今订明订,反正都的订;越 晚 越 贵 (钱会贬值,可教育不会)欢迎各位家长咨询~

 

如果你有其他任何问题点击右下方在线咨询、左下方留言即可享受11免费服务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