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第一次参加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应该选择几天的营程

第一次参加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应该选择几天的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点击次数:

  很多家长都很纠结孩子们第一次参加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应该选择几天的营程?不要担心,军事夏令营老师来给你支招!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王牌营种——“陆军”了解一下?


第一次参加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应该选择几天的营程


  上海西点王牌陆军训练营严格按照军营的作息时间来,其中的特色科目有野外行军、紧急集合、战地救护、 心肺复苏等,在训练中让学员凝练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懂得珍惜时间的重要性,打造学员的时间观念、安全防范意识、抗压能力提升、感恩意识等的好习惯。

  课程收益点:

  ★使学员改掉拖拉、懒散习惯,强化时间观念,养成良好的一日生活习惯

  ★增强学员感恩意识,不以自我为中心,学会感恩父母、珍惜生活

  ★帮助学员明确目标,激发孩子学习动力

  ★让学员加强行动力以及引导学员学会坚持,持续做事

  ★培养学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学员的责任感

  ★锻炼学员的阳刚之气及抗压受挫、心理承受能力

  技巧与力量:

  军事夏令营可不只是来锻炼力量的地方,一件事情想要完成,有三个必要的点,那就是“智慧”“力量”以及最重要的“团结”!

  王牌课程,精华荟萃!

  肆意奔跑,张开翅膀,你就是最闪耀的那颗星!奔跑在人生的跑道上,用梦想与努力编织成的翅膀,带你飞得更高,跑的更远!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