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接受军事夏令营的洗礼让孩子更优秀

接受军事夏令营的洗礼让孩子更优秀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次数:

  上下五千年,我们总是将那些上战场厮杀的豪情壮士视为英雄,武侠剧中,我们总为那些侠客风范折服,因为在我们的印象中,男儿有血性、有担当,才能够保护家园,给人以依靠。

  然而,随着现在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压力成倍增加,培养一个孩子基本成为社会主流。因此,长辈将自己全部的爱都倾注在了一个孩子身上,过分的溺爱,让孩子从小不曾收到任何挫折。男孩子越来越秀气、胆小,少了许多男子气概,没有主见、没有想法。女孩子更加傲娇,却没有多少内涵。孩子从小缺少挫折教育,又没有好的价值观的指引,因此,我们现在总是看到一些新闻,因为失恋、因为考试失败、因为受不了导师的压迫……越来越多人走上了绝路。

  那么,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如何避免这个问题呢?西小点在此建议各位,可以将孩子送至军事夏令营接受军事洗礼。


接受军事夏令营的洗礼让孩子更优秀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资质正规齐全,十年专注青少年好习惯培养,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已经形成了一套醇熟的军事训练及安全防御体系。教官均是从军事院校毕业,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你不忍心让他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教官将教会他;你埋怨他声音小,不敢与他人交流,教官们将用自己专业的方法教会他敞开心扉;你总是对他一点点小事做不好就崩溃大哭而无奈,教官将教会他直面困难,不惧挑战。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在好习惯培养方面还有自己一些趣味课程:射箭、坦克拆装、翻越障碍墙、洗衣服、包饺子、餐后清洗、洗衣服、海边拉练、泥潭战术、真人CS、杯子舞、篝火晚会等等,在孩子在愉悦的氛围中,掌握技能,轻松拥有好习惯!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针对性的采用军事化教育,让男孩更刚强,让女孩更勇敢,让家长更放心、省心、安心!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