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妈妈写给参加军事夏令营孩子鼓励的话

妈妈写给参加军事夏令营孩子鼓励的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点击次数:

  致彤彤:

  彤彤,妈妈的宝宝女儿,在这个炎热的暑假,妈妈决定送你去参加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的时候,其实我是有很多的担心也有很多不舍的,但是妈妈知道爱孩子最好的方式就是尽我自己的所有力量,给孩子创造更多的机会去见识自己没有见识过的人和事,让她明白一些道理。


妈妈写给参加军事夏令营孩子鼓励的话


  每一个妈妈做的决定也许你是不认同的,但是请你相信妈妈是爱你的,妈妈的出发点都是想让你变的更健康、更快乐。

  也许你认为能让你快乐的方式是让你随心所欲,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但是妈妈以这么多年的经验告诉你随心所欲的生活只能是让你得到暂时的舒适而后会有更大的空虚和不自在,你的生活将被更多的挫败打倒而感到不快乐。而真正的快乐需要我们做到自律、自强,生活有规律,做事有原则,努力的去参与生活之中的所有活动中才能真正得到快乐。我相信通过这21天的夏令营活动你已经有所感触了,这样的生活一定比在家里浑浑噩噩的度过一个无聊的假期有趣快乐的多吧?

  都说军营的生活是最有原则性的、最有纪律性的、也是最有正能量的,尽管你是参加军事夏令营,但是我也相信你多少应该能感受到一点真正的军营生活是怎样的,我也相信你努力去体会的话一定能收获很多东西,无论你收获多少只要你努力参与了,妈妈觉得都是值得的,如果说你认为这段生活让你感到快乐并且也学习了很多的知识,那妈妈就是无憾的。

  对于快乐,妈妈觉得生活中的享受带来的快乐只是一时的,而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尽管过程中可能会遭受很多挫折,有过悲伤、也有很多的汗水,但是当完成自己的目标那一刻的快乐一定是前所未有的,也是长久的。所以妈妈是希望你以后能像这段时间在西点里一样,遇到困难不气馁,积极努力的去尝试自己没有做过的事积极,努力的去做生活中学习中的每一件小事,妈妈相信只要你坚持下去一定能收获更多的快乐和意想不到的结果。相信妈妈,这个世界一定会惩罚那些不努力的人,但是一定不会亏待那些努力的人。

  无论你以后想做什么,只要你肯努力,妈妈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支持你,如果前面有荆棘妈妈帮你一起砍掉;如果前面的路有大石头,妈妈帮你一起把它搬走;如果前面的路,妈妈帮你一起铺平。当然如果你不肯努力,妈妈再努力还是没用的,因为妈妈不能代替你,你的人生之路,需要你自己去走,妈妈能做的就是无论多困难妈妈都陪着你,尽我最大的能力帮助你。不过我相信你会努力的,我也相信我们的明天一定比今天好。以后如果遇到了困难,记得抬头望望天空,想想妈妈今天对你说过的话,无论多难,妈妈都会陪着你。

  另外,我想这么多天跟你的战友们在一起你也一定收获了很多的战友情,还有跟教官的师生情,对吧?关于这方面,妈妈一直觉得你是值得交的一个朋友,但是妈妈也想跟你说希望你以后能更加主动一些。无论是同学情,战友情,还是师生情,以及兄妹情,还有父母情,都是要学会付出的,你想要得到别人对你的爱,你首先要付出你的爱,你想要别人怎样对你,你就要先怎样对待别人。记住一句话:宽以待人,严以律己。也就是对别人宽容一点,对自己要严格一点。

  最后祝愿我的宝贝女儿刘怡彤,能交到更多的朋友,以后更加的积极向上,遇到困难不气馁,健康快乐成长每一天!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