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上海西点感恩节“学会感恩,与爱同行”活动招募开启

上海西点感恩节“学会感恩,与爱同行”活动招募开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次数: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老师和身边的朋友不知给予了他们多少的爱,然而很多孩子已经习惯于接受,不知道付出和回报。为了让孩子们“知恩、感恩、报恩”,上海西点军训特举办感恩节主题活动,带上你的孩子来参加趣味活动,还有福利拿!

  感恩,使我们在失败时看到差距;感恩,使我们在不幸时感到危机;感恩,使我们在冷落时得到温暖;感恩,使我们在困难时获得勇气。一切都是因为有了感恩,生活才变得美好。从小养成孩子懂得感恩的好习惯,长大后TA便更能够体会父母的辛苦。


2019年上海西点感恩节活动


  2019年上海西点军事学校感恩节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主题: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9日18:00-20:00

  活动地点:待定(可拨打页面电话与课程顾了解)

  活动费用:68元(1成人+1儿童)

  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本次活动具体安排:17:30-17:50:签到,家长带孩子到西点军事基地签字报到,开始一天的感恩之旅;17:50-18:00:准备,教官将为孩子们穿上精致的迷彩服装,帮孩子们化身小战士;18:00-18:10:队列训练,依照具体安排进行整合列队,为接下来的活动做足准备。


2019年上海西点感恩节活动课程


  18:10-18:30:爱的传递,队伍分为三队,每队学员和家长横排面坐好,用纸运送乒乓球,从起点运送至终点,期间球不可碰手,不可落地,如违反规定,则重来。每队需要成功运送3个乒乓球。这个活动让孩子学会团队协作,明白身边每个人都是至关重要的。

  18:30-18:45:“豆”你玩,队伍分为三队,每名学员领取一副碗筷,碗内含有20颗青豆,上海西点军事学校规定学员需要用筷子夹起青豆,一颗一颗喂给家长,期间不允许落地,手不可碰豆,不可一次夹多颗,违反规定则按照失败处理。乌鸦反哺,让孩子学会感恩父母,在幼儿时期,父母也是如此喂孩子。

  18:45-19:05:你划我猜,队伍分为两队,每个学员轮换到队伍前面表现卡片上内容,队伍其他成员猜出所表现的问题,期间不允许语言表达。学员学会自信,自我表达,和任何人的相处中,都要去表达清楚,这样也会让我们的关系更近,能够精准的去解决问题。

  19:05-19:20:康乃馨制作;19:20-19:50:感恩的心手语+感恩课程+时光列车;19:50-20:00:教官总结。更多精彩活动,欢迎来电咨询!西点军训基地位于上海市奉贤区,远离城市中心的喧闹,空气清新,交通便利。军绿风格的学员宿舍,宿舍宽敞,配备鞋架、储物柜、脸盆、三件套等,室内装有空调。

  上海西点军训基地内有丰富的室外训练场地,还有各类型会场、会议室、大剧院等室内活动室,以及多种类住宿间,千人大食堂,标准化浴室,是军事训练、商业会务的理想基地。大剧院有为上下两层,室内配备音响、话筒、LED大屏幕,中央空调,可容纳千人。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