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大鬼小鬼来捣蛋——Happy Halloween 魔鬼军团来报道!

大鬼小鬼来捣蛋——Happy Halloween 魔鬼军团来报道!

来源:上海西点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次数:

各位小朋友、大朋友和家长们好,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要来了,据说今年啊,来自全宇宙各地的精灵鬼怪都会在,10月31日~11月1日

的这个日子去参加,上海建生教育活动中心(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五四支路888号)举办的集会活动,当然除了精灵鬼怪之外,还有各路英雄神仙,据说从银河系掉落了很多神秘的宝藏,在那里

各位小朋友、大朋友和家长们好,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要来了,据说今年啊,来自全宇宙各地的精灵鬼怪都会在,10月31日~11月1日 的这个日子去参加,上海建生教育活动中心(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五四支路888号)举办的集会活动,当然除了精灵鬼怪之外,还有各路英雄神仙,据说从银河系掉落了很多神秘的宝藏,在那里

Hi 你听到了吗?Hi 你准备好了吗?快快拿出你最酷、最炫、

最最厉害的万圣节服装,穿上它,来参加万圣节寻宝之旅派对吧!

活动费用:368元/人

 

 

狂欢万圣趴

 

 

当象征正义的太阳落下山头

南瓜灯变成万圣夜唯一的光明

“HALLOWEEN IS COMMING”

 西点“妖”您来“鬼”混~ 

 

和西点一起去体会传说中的

#万圣节大(惊)派(魂)对(夜)#

Halloween Fright Fest

快!来!一!起!冒!险!吧!

 

西小点友情提示⚠️保持警惕胆小勿进内含尖叫福利

 

 

大鬼小鬼来“捣蛋”

Halloween Party

大鬼小鬼来捣蛋——Happy Halloween 魔鬼军团来报道! 

打破僵局

大鬼小鬼来捣蛋——Happy Halloween 魔鬼军团来报道!

趣味互动

大鬼小鬼来捣蛋——Happy Halloween 魔鬼军团来报道!

趣味野炊

大鬼小鬼来捣蛋——Happy Halloween 魔鬼军团来报道!大鬼小鬼来捣蛋——Happy Halloween 魔鬼军团来报道!

神秘晚会

左右滑动图片变变变又燃又酷活动来袭

 

 DAY1 | 10月31日

9:00-9:10集合到达

9:10-9:30破冰、队列训练

9:30-10:20安营扎寨

10:20—11:00动感颠球、雷区取水

11:00-12:00野炊

12:00-13:00午餐、餐后调整

13:00-13:30集合军事训练

13:30-14:30真人cs 、罗马炮台

14;30-15:10达芬奇密码、无声指挥

15:10-16:00旱地龙舟、四方拔河

16:00-18:00自助烧烤

18:00-18:40cosplay

18:40-19:10全鬼出动-红毯秀

19:10-20:10篝火晚会、讨糖

20:10-21:00洗漱

21:00野营

 

不知道小朋友们会准备装扮成什么角色呢?是充满正义的蜘蛛侠、超人?童话里美丽的白雪公主、艾尔莎?会魔法的哈利波特?还是活泼百变的小精灵呢?……

走上T台秀起来!表示非常期待

 

 DAY2 | 11月1日

7:00-8:00早餐

8:00-9:00自由活动

9:00-10:00洛亚方舟、你画我猜

10:00—11:00纳斯卡巨画

11:00-12:00午餐、餐后调整

12:00-13:00携手共进、一圈到底

13:00-15:00风筝制作、放风筝

15:00送战友

 

在万圣节晚上玩点不一样的花样啦别总是拿一个南瓜灯、一包糖,简单打发孩子,跟着西点一起带着期待和幻想踏上欢快的步伐去讨糖捣蛋啦,感受正宗的万圣节乐趣,给您一个难忘的万圣节

大鬼小鬼来捣蛋——Happy Halloween 魔鬼军团来报道!

当万圣节前夕的太阳落山后, “食尸鬼”“幽灵”出来巡逻,整个派对将会被恐(jing)怖(xi)笼罩~西小点相信,没有什么比错过这个,万圣节神秘活动,更痛心的了!

 

万圣节还愁没地方去吗?还愁没得玩儿吗?除了装扮妖魔鬼怪,还有没有新花样?……别说了,来西点

备注:

1、主办方提供帐篷及被褥,家长也可自行携带帐篷及睡袋;如果家长对于野炊食材及烧烤有特殊要求,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带原材料。

2、有些插图来源百度,侵删。

大鬼小鬼来捣蛋——Happy Halloween 魔鬼军团来报道!

长按上方二维码,咨询相关活动。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