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线上军事夏令营,让孩子足不出户也能养成好习惯

线上军事夏令营,让孩子足不出户也能养成好习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点击次数:

亲爱的宝爸宝妈们
学校假期过了这么久还没结束
和家里的“后浪”相处的还愉快吗?
下面这些问题您是否jio得眼熟?

 孩子在假期中的“作精”事儿
1、写作业磨蹭拖拉,注意力不集中,走神?
2、不喜欢学习,记单词慢、记不住?
3、沉溺电子产品,秒变游戏狂?
4、任性,粗心,不听话,逆反心理重?
5、缺乏阳刚之气、抗压受挫承受能力不够?
6、发现孩子经常说谎,不知如何纠正?
7、孩子没自信、不独立,毫无时间观念?
8、不爱说话,性格孤僻,不会与人交往?
9、经常无故发脾气,和父母顶嘴?
10、自控能力差、多动、专注力不好?
11、依赖性强,生活自理能力差?
12、总是认为父母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不懂得感恩?
......
假期中最常见、最突出的症状就是:
孩子自身习惯大崩溃,学习兴趣直线下降,学习成绩连连退步,亲子冲突极限爆发。

为了阻断“假期综合症”
斩去这只伸向孩子的黑手
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特别推出


从假期生活规划管理、家庭关系、重建自信、情绪管理、学习习惯、学习方法、思维能力等方面,系统的为孩子搭建训练平台。

针对性解决5-16岁青少年习惯教育问题,让您的孩子足不出户就能养成好习惯!
(*线上课程是为响应政府疫情防控政策,待疫情结束后,即可转为线下夏令营课程)

相信屏幕前的您会有疑问
这“线上军事夏令营”真的有效果吗?
嘿嘿,别着急
其实已经有很多家长来吃“螃蟹”咯~
西小点这就将成功案例奉上
实战效果马上看得见
01、脾气暴躁的“混世魔王”

15岁的思涵(化名)被爸妈称作“混世魔王”,是个脾气暴躁的女孩。家长说凡是她想要的东西,不满足就会摔东西打人,蛮横且霸道。在长辈面前三两句话就吵起来,夹带着难听的脏话和口头禅,非常没礼貌。

在经过线上夏令营训练后,思涵纠正了在言行上的不礼貌行为,有了正确的消费观念,明白了家人的不易。现在她不仅会主动陪家人聊天,更懂得了尊重长辈,以礼待人,从“混世魔王”变成了人见人爱的小姑娘。

线上军事夏令营
02、胆小怯懦的“豆芽小子”

9岁的小文(化名)是一个非常胆小的男生,身体素质不是太好,性格害羞且腼腆,经常一副很怯懦的样子。在家在外都不爱说话,也不善沟通,对不喜欢的事物更不会委婉拒绝,也因为这样,被同学们孤立,经常被家人责怪太内向。

在经过线上夏令营训练后,小文已经脱胎换骨,身体素质增强了,还学会了龙拳等多种拳术,胆子也大了很多,整个人开朗了不少。变得外向的他,表达能力也在突飞猛进,在新环境里能很快的和同学们打成一片,连老师都说他更自信了!

西点夏令营
03、善于伪装的 “百变星君”

12岁的小杰(化名)是一个非典型的”假期魔王“,父母均是职场高级白领,在和家长的沟通中我们了解到,由于他们工作繁忙,经常留孩子一个人在家里。平时孩子很乖巧听话,上网课从未让家长操过心。发现异常还是在一次网课月考后,班主任打来电话说孩子考试成绩很差,错题、漏题严重,让他们多注意一下孩子的学习情况。

后来,通过偷偷观察发现,孩子在他们上班后就开始玩游戏,一边打开课件播放着刷上课记录,一边盯着手机屏幕头也不抬;饿了就点快餐外卖吃,而他们提前准备好的营养餐食却统统进了垃圾桶,并且孩子会在他们下班前收起手机,将盘子洗干净,垃圾倒掉,然后坐在书桌前打开课本装作认真学习的样子。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们很难想象这是一个12岁的孩子做出来的“伪装”行为。

在经过线上夏令营训练后,小杰彻底甩脱了“伪装者”的身份,行为有了很大的转变。每日早睡早起,按时用餐,作息变得规律。自己独自在家时也能抵制游戏诱惑,认真上网课,按时完成课后作业,养成了自律、自立的好习惯。

西点夏令营
在西点好习惯线上军事夏令营
这样真实的“变形记”还在不断上演
每时每刻都有少年发生着改变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