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2023,我们一起出发!

2023,我们一起出发!

来源:上海西点军校   发布时间:2023-01-03   点击次数:

2023,我们一起出发!

2023,我们一起出发!

2022年度报告

 

伴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依依惜别了忙忙碌碌、硕果累累的2022年,满怀热情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年。过去这一年,我们在西点相遇,在西点这个大家庭里留下了很多难忘的回忆。

 2023,我们一起出发!

我们很多人带着2022的奥密克戎,伴着咳嗽声和无力感走进了20232022行程码已成历史,但愿2022世界的行程和所有的过往不要只成为历史,让它们变成一颗希望的种子,埋在新的一年,努力让这颗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这也是我们继续前行的意义和勇气。大疫不过三年,但三年前我们所有人都不会想到三年后我们是这样收官。从虎年走来,虎虎生危的曾是如虎的疫情,从曾经的谈虎色变,到明知山有虎不得不向虎山行;从隔山观虎到骑虎难下;这个弯转得确实有点急,急的有些不知所措。但转弯有时就是蜕变的开始,是量变引起的质变,状态改变的升华。急转必然带来不适抑或伤痛,但伤口有时恰是光照进来的地方,血痂也会变成坚硬的铠甲。

 

—— 2022 西点军事夏令营成绩单 ——

 

全年共计参与夏令营人数5000+

累计参与学生军训人数20000+

企业训练人数高达100000人次

 

大型公益爱心活动2023年将持续开展,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这里,要再次感谢所有一起拼搏的西点的家人们!感谢所有支持西点的学员和家长们!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只因有你,我们披荆斩棘,一路前行!

 2023,我们一起出发!

2022年上海疫情爆发以来,校长积极带领员工投身抗击疫情的事业中去在疫情最严重最危急时刻带领员工不顾风险从外地采购生活物资,为让家长能够安心甩娃,西点全面宣布免除所有费用看管子女!!!

 

同时2022年我们也制作出了

这些有意思的活动文章有没有那一篇让您报名入营

 

年末的尾巴,冬意弥漫乏味替代火热和激情?是时候找点新鲜事做!一场动感、炫酷、温暖的元旦狂欢即将打破静谧的冬日!

 

您的这些烦恼西点教官帮您解决教官一对一伴教监督孩子网课,提升学习效率,规律作息,提高健康指数

 

2022

感谢这些关注西小点的人

同时小点也陪你走过春夏秋冬

 

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

所有未来 皆为可盼

这一年 积累 突破 沉淀 奋斗

下一年 归零 更新 重启 向上

季节轮换 光阴轮转

总有新的故事值得期待

2022 我们一起度过美好时光

2023 我们的故事仍将继续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