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父母必读

Students style父母必读

参加西点军训后的体验感受与心得体会,让您近距离接触孩子们的内心世界,看看学员们的风采。

绿茵草地上,那些满载好习惯的追风小战士

01 “想让孩子锻炼一下,体验一下军事化的生活。” “他从小也没受过什么苦,对父母特别依赖,想让他独立一些。” “我想让他变得强大、自信一些,别总畏畏缩缩的。” ——家长们的心声 02 “通过这段时间,我改变了很多,比如说以前的一些坏习惯,比如赖床、挑食、自私还有懒散.....” "家里一个人习惯了,现在发现大家一起团结合作一起干的乐趣。" “在这里,我学会了积极参与......想回家帮帮爸爸妈妈做家务......” ——小战士们的心声 在这里,小战士们学会了独立,独立面对困难;学会了自立、自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军人的作息时间和优良作风,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 接下来就让我们继续 邀请家长们共同见证小战士们的成长 起床号响起的那一刻,小战士们迅速起床、洗漱,集合,吃早饭、收拾桌子及洗碗筷……

孩子们都喜欢怎样的假期生活?

营地里的时光缓缓流过,成长的足迹深深留下,蓦然回首,在营地中成长的路上留下一串串或深或浅的脚印,记载着欢乐,记载着汗水,伴随着少年们一路前行。

第八期夏令营的第二天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能把握早起的人就能把握人生,看我们夏令营的小战士们早早的起床吃饭,然后准备开始训练啦! 接下来,各位家长们就跟着一起去看看吧

和超越同龄人的孩子,有多不一样?

烈日炎炎,热情不减,在西点营地里,每天的训练都调动着小战士们好奇的心,满怀期待,兴趣满满,开启今日份的精彩生活~

页次:5/11   每页4条   总数41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