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父母必读 / 学员日记,在西点的成长与改变!

学员日记,在西点的成长与改变!

来源: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6-12-07   点击次数:


战士笔记是小战士们每天训练后记录心得和体会的地方早中晚的流水账某个项目中的难与乐反思自己、想念或感恩父母军训生活下的所思所想等等

 

今天,向大家分享三篇小战士的日记

虽然有些错别字,涂改印记,语病与语句不通顺之处,但对大人来说或许会是一份珍贵的记忆……

 

学员日记

 Student diary

日记一

—— July 31 ST ——

 

今天,在父母的强烈要求下,我来到了上海西点军训基地。但是我因为还不习惯这里的环境,很是害怕。所以便躲在联合指挥中心不敢出来。由于我心里非常地难受绝望,所以两餐的饭都没有吃。

 

直到晚上范教官来了之后,我一下子就被吓到了。随后古教官出来了,他把我带到了1206室,也就在此时,我正式成为了一名三纵四十三排六九零班的小战士。

 

我一进门,发现原来跟我在一起的还有其他几名学员。我一开始还很害怕,但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便渐渐地习惯下来了。到了晚上点名的时候,我们都在门外站着。由于我以前很少做过体育锻炼,也没有这么挺直地站着过。所以没站多久就已经很累了,但我还是坚持站着,因为我不想让我们班丢脸。

 

晚(上)点名结束以后,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我很疲惫,一上床之后便睡着了。

 学员日记,在西点的成长与改变!,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

 

日记二

—— August 8 th ——

 

这几天是我人生中难忘的几天,因为这是我12年里第一次参加军事夏令营。

 

以(往)我还没有来这里的时候,(我想)我才不会来呢!那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来吗?因为我妈妈用可以买两个手办这件事情要求我来,让我改变一点成长一点。我刚来这里的时候觉得这里没什么好的,我刚来的第一天,照一下镜子真觉得自己就是一个雕(吊)儿郎当的小混混,而现在我似乎觉得我变得成熟了一些。

 

以前的我走没走样,站没有站样,就连坐都没有个坐样,而在这里我学会了36个好习惯,知道了细节决定成败,无论是干什么我们都要认真。我以前就是一个爱看动漫,二次元和爱玩手机的人,我不知道这(来西点)是不是一个正确选择,我想了好久的时间,最后,我想明白了,这个选择是正确的,因为在这里我虽然远离了手机电视,但我依然非常快乐。

 

能参加西点,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后来我才明白,成长并不是让你长身体,个子变高,而是让你变得有荣誉感,改变并不是让你变外貌,而是让你的生活习惯变好,让我们学会坚强与勇敢。男子汉最不能掉的就是眼(泪),正如学校里的一句话所说:“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我们在这不仅只学了这几句顺口溜,我们还学了好多,读起来都是朗朗上口。

 

西点,等我走后,我(也)永远不会忘记你!

 学员日记,在西点的成长与改变!,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

学员日记,在西点的成长与改变!,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

 

日记三

——  August 8 th  ——

 

这几天是我人生中比较重要的几天,因为我在这里成长了许多,也改变了很多。

 

成长不是我长个了,也不是我变聪明了,改变不是我把自己改变了,更不是我把外貌改变了,而是我成了一个有纪律的人,这里也把我变成了一个懂礼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孩子,这是一个美好的夏令营,它的名字叫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

 

第一天来是中午,天气非常地炎热,来到宿舍一共有6个床位,但就一个空调,这对我们这几个从溺爱中醒来的人特别不友好。在这里的第一课是三姿,有站姿,坐姿和走姿,这里有369好习惯,而且每个都有自己的顺口溜,比如说有:“要想行为练得好,三姿训练少不了。”还有一句话是:“方方正正豆腐块,干干净净人人爱。”最后一句是:“回家先把作业做,今日事情今日过。”但后面还有6句呢,所以这只是冰山一角。在这里的第二课是团结包容。

 

6天晚上我们这里第一次有人结营,辅导员告诉我们“明天你们就是老兵了,虽然很累,虽然很苦,但老兵就要有老兵的样子。”

 

这几天来不论是欢乐还是伤心,不论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在这里不能流泪,就像这里说的:“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也知道了许多。虽然凡事都会离开,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里的一点一滴,这里的事,这里的战友,还有这里的教官,我也永远不会忘!

 学员日记,在西点的成长与改变!,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

学员日记,在西点的成长与改变!,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

 

日记四

—— August 11 th ——

 

今天是来到西点的第五天了,七天的夏令营也接近尾声。虽说接近尾声,但也有条不紊。

 

早上的两个活动,“一圈到底”和“神舟载蛋”,前者考验个人的敏捷和团队的配合,不止于此,团队中的互相鼓励与不气馁也是我们每个人应当学习的重要品质。而“神舟载蛋”则对团队创新与沟通提出更高的要求,虽然最后只有一个班胜利了,但经过排长的总结,发现他们队伍的方法并不是长久之术,而来自失败队伍的一个同学的总结则更让人受益匪浅。从他的总结中,我们不仅知道了如何让蛋从高空坠落而不碎,懂得了实践出真知的道理,更知道了团队中的交流和聆听是非常重要的。

 

早上的彩排同样振奋人心,虽说不是正式演练,但也让我们感觉到了军人的阵势,再次更深刻的体会了“令行禁止”和“雷厉风行”。

 

弹指般

今年的夏令营已临近尾声,在开营前,许多父母担心孩子,不能照顾好自己,无法适应军训,事实证明,只要有环境有机会加以引导,他们会迸发无限潜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后续也会持续给家长们分享小朋友的心声,也许也会帮助你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孩子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