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
托管营
亲子活动
国庆营
冬令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课程 / 托管营 / 将帅军事托管班

将帅军事托管班
金额:800-2000
预约
204

适合对象:6-16周岁中小学生

营地所在:上海西点奉贤基地

营期:全年

开营日期:

报名人数:

联系方式:

推荐指数:

立即报名>>

军事将帅托管班为常年开设班,营期和时间由家长和孩子的需求而定,可在周末。 反恐精英、体验陆军集团化作战、快反部队纵深推进、狙击手精准打击、侦察兵快速反应、真人CS、实弹射击、特种兵野外生存技能、特种兵作战手语、参观部队、感恩教育、超级记忆法、超级学习法、注意力训练、核弹危机、冲出亚马逊、士兵突击、战地野炊、战术训练、木桶原理、盲人方阵、穿越电网、飞夺泸定桥、誓师大会、作业辅导等等,挑战个人极限,挖掘潜能,开拓思维,挑战自我!

2023年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优惠公告:
  • 现在报名2023年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即可享受优惠!根据课程类型和时间长短不同,可享受团购活动优惠,名额有限,详情咨询招生教官。

课程介绍

项目背景

您家的宝贝儿是不是也不愿意写作业,不愿意一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究竟是因为父母的溺爱造成了懒散,还是现在的各种各样的电子设备吸引了孩子绝大部分精力呢?!
父母与孩子沟通越来越难!究竟是孩子不懂事,还是孩子越来越惯于找一些看似很有理的接口和理由呢?!。
为孩子报名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吧!十年专注于培养孩子优良的行为习惯!坚强的意志力!自我独立能力!自觉学习能力和孩子的沟通交流能力!
一个团队缺乏凝聚力根本的原因是缺失爱,缺乏感恩,缺乏感谢,缺失爱的企业文化。
感恩让爱凝聚,让力量凝聚,让能量升级。

项目简介

上海西点军训基地配有专业的心理老师及教学辅导老师,让孩子在参与军事训练的同时能补习文化课程,让孩子在兴趣和磨练中改变,在学习和训练中成长!

课程收益

铸就学员的卓越性格,让学员果敢而励志,能吃苦又敢冒险,不抛弃不放弃,顶天立地;
西点锤炼学员的成熟心态,让学员进取、乐观、专注、豁达,用于实现梦想,积极把握人生;
西点培养学员优秀的习惯,让他们善于思考,勤奋认真,谨慎好学;
西点提升学员的个人修养,让学员德行兼备,懂得诚信,爱和包容,充满个人魅力;
卓越的性格,成熟的心态,优秀的习惯和充满魅力的人格。打造成卓越的领导者;
为青少年私人定制一套自我管理和团队领导力的训练方案,特开设军人品质、毛泽东统帅之道、情商、西点领导力等课程;
为青少年私人定制一套自我管理和团队领导力的训练方案,特开设军人品质、毛泽东统帅之道、情商、西点领导力等课程。

课程流程

将帅托管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课程培训费、辅导管理费、住宿费用、营养配餐餐费、基地拓展项目费用等,不包含营员从家往返基地交通费用

预订须知

1、请提前预定,与我方确定具体时间,如因其他原因不能及时参加者,需提前一周告知。
2、严格按照中国军事学院一日生活制度作息,体验军校生活。
3、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军规军纪,全身心投入训练与学习当中,达到身与心的全面提升。
4、基地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学员需服从教官管理,禁止外出。
5、在报名时请说明身体情况和所需注意事项。

如何预定


可以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或者直接拨打电话:400-992-6696 或 021-57169669 进行预订

注意事项

1、学员自备物品: 两套换洗衣服(内衣、棉厚外套)、运动鞋两双、拖鞋两双(一双凉拖鞋,一双棉拖鞋)、皮带一条、手电筒(普通型手电筒)、面巾纸、带盖水杯、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洗漱杯、毛巾、浴巾、沐浴液、洗发液、洗衣粉、衣架)、个人特需药品(基地备有常用药品)、学习用具(寒假作业、笔);100~200元备用金(根据孩子的实际需要,由辅导员统一管理);
2、学员禁止携带物品:手机、相机、MP3、MP4、DV、笔记本电脑、首饰等贵重物品,以及零食、游戏机、不健康读物、宠物、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及其他违禁物品。

支付方式

汇款银行账户

指定对公账号
优势 对公账户安全有保障,冬、夏令营专用对公账户核对账目稍延迟一点
开户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奉贤工业综合开发区支行
账号: 455969417474
户名: 上海市奉贤西点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
汇款支付宝账户
收款人: 2923809789@qq.com<上海市奉贤西点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注意:支付宝汇款时请填写付款说明:备注好学员姓名,以便于及时与您核对报名信息,谢谢)备注:报名时请提 前预交500元报名费(购买保险、预订军装、确定名额,包含在训练营总学费费用中),同时短信或电话告知工作人员,以便与您核实确认。

家长微评

家长微评


合作客户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