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West Point News西点资讯

在培训中帮助孩子们挑战自我,挖掘潜能,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协调沟通能力、激发创新思维能力。

  • 乡村变形计夏令营

    俗话说: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其实都是贫穷逼出来的。大多数穷人家的孩子都是留守儿童,因为他们的父母都要外出打工,这些孩子从小自己独立成长,锻炼了独立思考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更加懂事乖巧,因为他们希望能够为父母分担压力。因此很多家长希望自家孩子去体验贫困家庭孩子的生活,能够向贫困山区里的孩子一样懂事,学会吃苦与独立。

    查看详细
  • 2018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之乡村变形计

    2018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之乡村变形计报名通道已打开,给孩子一个机会,亲身经历不一样的环境,感受同一片蓝天下完全不同的生活,追求人生的意义和价值!

    查看详细
  • 2018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66抵666

    2018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报名提前开启,一言不合就送礼,二月份报名即可享受,66抵666的超值优惠哦!

    查看详细
  • 2018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火热报名中

    让好习惯成为孩子的习惯,2018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火热报名中.

    查看详细
  • 小助教在军营里做些什么

    在部队里,新入营的战士都在学习老兵,老兵是一个模范,是一个标杆,规范自己的行为的同时,也在监督身边的新战友!

    查看详细
  • 傲雪历练!上海西点2018年第一期军事冬令营火热进行中

    上海西点第一期冬令营从开营到今天已经5天了。这批参加军事冬令营的孩子正好赶上大范围的寒流天气。从昨天下午开始,上海渐渐飘起了雪花,直到现在,雪花仍在飞飞扬扬。

    查看详细
页次:147/170   每页6条   总数1017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