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West Point News西点资讯

在培训中帮助孩子们挑战自我,挖掘潜能,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协调沟通能力、激发创新思维能力。

  • 2019上海西点军训第五期夏令营开营 有趣有料有成长

    今天天气晴好,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一大早,上海西点军训军事夏令营军歌一首接一首,部队氛围异常浓郁!今天,2019上海西点军训第五期夏令营开营,西点迎来了新一批学员,这一期的小伙伴风采如何呢?快跟随西小点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查看详细
  •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乡村体验营第一期结营

    2019年7月24日,上海西点乡村体验夏令营正式开营 让孩子回归自然,此次贫困山区乡村体验夏令营在小战士们的潜意识中植入了克服困难的种子,锻炼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全面提高小战士们的各方面能力。

    查看详细
  • 上海哪里有军事夏令营

    每年暑假,突然失去生活规律的孩子像脱缰的野马,各种不良的习惯缠上身,规定好的计划表也逐一泡汤了。正因为如此,各式夏令营纷纷涌现,眼花缭乱。选择一个合适的夏令营,成为家长最关心的事之一。给孩子挑选夏令营需要注重哪几点?上海哪里有军事夏令营?

    查看详细
  •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怎么样?口碑好不好?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怎么样?口碑好不好?我们是一家办学资质正规,拥有奉贤区人武部和教育局共同审批的国防教育资质以及民办教学资质3A学校,无论我们再多的荣誉,再多的辉煌,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的好每一个体验过的家长都知道,我们的口碑也在各大家长群,以及朋友圈里都是随处可见,评价千千万,效果独具一家!我们一生只做一件事,优秀的教育培训是我们的宗旨。

    查看详细
  •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课程精彩回顾和活动照片

    跟随温度+时间的变化,我们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每日都在热潮中掀起一阵阵好习惯课程的再现,在这里有孩子在夏令营中的营地图片,孩子在夏令营中的出色表现,上海西点营地照片让你一睹孩子在夏令营中的风采。

    查看详细
  • 开学收心很重要,上海西点开学备战营,让孩子赢在开学

    开学前后,孩子可能会出现:时常犯困、情绪低迷、学习效率低下、注意力不集中、行为懒散、与家长的冲突增多……等等反应。为了减少孩子对开学的恐惧和厌倦,提升孩子自我管理能力,必须早做预防。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强推“开学备战营”带领孩子们向暑假告别,迎接崭新的学期!

    查看详细
页次:104/170   每页6条   总数1015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