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必读
亲子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父母 / 亲子活动

Family activities亲子活动

通过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亲子活动,增进孩子与家人之间的情感交流,全面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

  • 西点亲子田园一日活动

    西点亲子田园一日活动

  • 五一营之西点农工厂开始“招工”啦!

    五一营之西点农工厂开始“招工”啦!

  • 春暖花开之军营一日亲子营

    三月的风揉揉拂面,和煦爽心。三月的天空不离不弃,若及若离让人亲近。三月的阳光温和不燥,使人透心的舒坦。三月,你好!三月让我们与寒冬道别,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不负春光烂漫。 三月的西点,开启了一场场父母与孩子的情感交流,在一次次精彩万分的军事拓展中,培养孩子好习惯,促进亲子关系。

  • 3月植树节亲子活动来袭!

    早春三月, 正是适合外出踏青的时候~ 恰逢植树节,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内, 让我们用双手为我们的地球 增添一份绿色~

  • 这个周末,有两场适合亲子的户外活动,您要来吗?

    周末遛娃是大部分家长的必修课, 吃饭、逛街、看电影…… 这些例行节目都厌倦了吧? 图片 拯救想破脑袋的家长们 西点为您和孩子们打造了 精彩好玩有趣丰富的亲子周末活动 半日营 一日营… 应有尽有 还不快来看看吗

  • 0元预定半日军事体验营!

    0元预定半日军事体验营!

页次:3/9   每页6条   总数52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合作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