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必读
亲子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父母 / 亲子活动 / 一日绝地求生亲子营

一日绝地求生亲子营

来源:西点好习惯军事冬令营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次数:


孩子的周末也要好好规划!让孩子放下手里的手机、平板去触碰世界,

和孩子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较量吧!

 

西点好习惯一日绝地求生亲子营让对战更加真实,让军事触手可及时不时就会听到战场上传来一声惨叫这也太刺激了

一日绝地求生亲子营

在地形复杂的根据地进行一次阳光与力量、汗水与友谊并存的户外亲子对战经历枪林弹雨中体验真人CS速度与激情的绽放一流装备、一流场地、一流教练……

这是一场脑力与体力的大比拼。要玩就最酷的,let’s go……

 

触碰成长

20211113日,西点好习惯军事冬令营将开展《一日绝地求生亲子营》挑战活动。

 

活动目的:

激发孩子爱国热情,养成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让孩子及家长们在亲子活动中释放负能量、增加正能量。

 

活动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3368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绝地求生#

户外生存| 军事体验 | 亲子合作

新时代的青少年,要独立,勇敢,坚强,无畏

正如我们保家卫国的国防卫士!要怎样有效的利用孩子们的课余时间,给孩子一个真正快乐而有意义活动?

西点好习惯《一日绝地求生亲子营》,就是你想要的答案!

一日绝地求生亲子营

 


202111


_

 

_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_

 

_

 

_

 

_


活动费用

198一大一小(多一人加98元)


活动时间

20211113


活动特色

三七高炮体验、战地野炊、挖红薯、消防图标大闯关、真人CS、实用绳结……

 

一日营课程安排

Event details

 

这里有着英姿勃发、经验丰富的青少年活动教育的教官团队。

他们会用自己的热情,带领孩子及家长们体验此次活动。

 

时间节点安排

09:00-9:30 集合签到、换军装

09:30-10:00 队列训练、开营

10:00-10:40 三七高炮体验

10:40-11:20 无声指挥

11:30-12:30 战地野炊

12:30-13:10 自由调整

13:10-13:40 挖红薯

13:40-14:20 消防图标大闯关

14:20-15:00 真人cs对战

15:00-15:30 实用绳结

15:30-16:00 合影留念

 

定向任务闯关活动,全面挑战与提升运动+思考+动手能力,强健体魄、释放压力、增强自信,激发创造力与生存潜能,学会从容应对压力与挑战。

 

真人CS对战

上阵父子兵,父女兵,母子兵,母女兵。亲子之间的各种组合只为同一目标任务而努力。孩子放下作业,家长放下手机,一起来一场刺激的真人CS,释放最真实的自我!

一日绝地求生亲子营一日绝地求生亲子营

在完成整个亲子活动的任务过程中,一家人共同面对困难、互相协作,学会沟通与合作,增进家人情感与默契,提升亲子关系。

 

消防图标大闯关

每个人都应该知消防,懂消防,关注消防,也要更加珍爱自己的生命。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消防,西点将举办消防图标大闯关” 活动,让大家都可以参与消防,学习消防,了解消防。

一日绝地求生亲子营

实用绳结学习

对于喜欢户外的朋友来说,打结绳是必备的技能之一。灵活运用绳结,不仅能让自己在活动中多一份安全保障,对于日常生活也很有帮助,而且心上人在身边时还能露一手,何乐而不学?!

 

一日绝地求生亲子营

从体能、自驱力、适应力、团队协作等角度设置了军事体验营活动孩子们经过沉浸式的军事体验将变得更加坚毅果敢,独立自主蜕变为颇具军人气质的小勇士

一日绝地求生亲子营

军事体验

 

如果你有其他任何问题点击右下方在线咨询、左下方留言即可享受11免费服务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