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家长好评 / 这么多好评,请允许西小点低调的晒一晒

这么多好评,请允许西小点低调的晒一晒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10   点击次数:

  经过7天所有西点教官的努力与付出,2017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第一期已经顺利结营了!

  不管多么辛苦,我们西点教官从来都是流汗不流泪,然而,在看到孩子们的成长,得到家长认可的瞬间,突然好像是眼睛里进了沙子.......

  不管是每一天家长发的朋友圈,还是和教官微信聊天的认可,以及结营当天赠送的锦旗,这么多多多多多的好评,让西小点既开心又感动。所以,请允许西小点小小的炫耀一下,晒一点点我们第一期收到的好评~

 

家长好评

选择我们,您就可以放心了~

对于每个孩子,我们都会认真负责!

十年如一日专注于青少年年好习惯培养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有收获,有成长,才是我们训练的目的

我们是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

锦旗和鲜花就是对我们莫大的认可

西小点觉得,被别人认可是一件很开心,也是一件很感动的事情。可能在这个过程中,西小点可能会有一些做的不到位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和包容西小点,西小点将继续努力,服务好每一个孩子,让每个孩子在这里快乐成长!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