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如何选择专业正规的夏令营

如何选择专业正规的夏令营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次数:

  五月已经来临,六月还会远吗?六月代表了什么? 暑假!很多小朋友之间的差距从此开始,这是孩子人生中的一大转折!

  暑假代表了什么? 夏令营!这是一趟走向独立生活的启蒙之旅!这是一条有别家庭学校的体验之旅!这是一次开阔人生视野的学习之旅!

  选择比成功更重要!暑假,很多家长会给孩子报名夏令营,但是选择夏令营时家长们又犯了难,怎么选才能选到最好的最合适的呢?

  夏令营,一定要选择一家有资质的正规机构!这是重中之重的问题,是家长为孩子们选择夏令营的根本前提!据了解,目前夏令营组织机构渠道众多,有团委主办,有教育机构主办,也有社会组织,因为中国对夏令营机构权限尚未明确规定,很难把控夏令营机构的质量,所以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夏令营时要特别注意军训资质。

  没有资质的机构,就等于没有经过质检的食品,没有安全保障且隐患大。很多教育机构拿着经过简单的审批到手的营业执照鼓吹机构正规,但其实并不然。资质是选择的基础!

  1:营业执照是企业或组织合法经营权的凭证,由工商局颁发。

  2:办学许可证是民办培训学校取得办学资格的证明,由教育局颁发。(办学许可证是对于整个教学团队的认可,营业执照主要要求是资金,对于个人文化程度和专业没有要求。)

  3:培训学校必须具备上面两种证件,缺一不可。


如何选择专业正规的夏令营


  师资团队如何?资源如何配置?

  在夏令营中,军事教官的专业度直接影响到夏令营军训的质量。不少夏令营机构为了节约成本,聘用一些不具备军训资格的教官,这样不仅不能让孩子养成好习惯,更浪费了家长的军训费用。

  安全无小事!机构对于孩子的安全保护措施,看得出一家机构是否在用心关注孩子。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长期以及大规模的安全运营,使我们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和技能,让家长放心,也让孩子训练得开心!

  1、教官24小时全程陪同学员,同吃同住。

  2、24小时轮流站岗,同一个岗哨安排两名辅导员,一名坐岗,一名走动巡查。

  3、独特的训练模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结合部队先进的特种兵训练计划,室内外训练科学结合。

  4、专用厨卫人员进行消毒烹饪,确保安全。

  5、医护人员、特定救护车24小时待命。

  6、特设应急小组,全程24小时陪同。

  7、各项资质完善,正规军训基地。

  8、安全强化教育,战地救护、消防演习、书包防身术、《危难求生》VR系列产品,一系列安全教育教会孩子自救与互救。

  9、24小时全方位监控。

  好的夏令营机构是什么?最主要的就是安全有保障,其次是收获。所以在我们选择夏令营的时候,一查资质,二看基地,三问师资,四想安全。

  当一家机构全部具备这些要素,且举办时间久,不是一年两年,那么家长们可以考虑选择了。

  如果没有的话,建议家长们再寻找其他机构,西小点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暑假中获得快乐和成长~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