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卓越将帅,运筹帷幄,展现领袖风采!

卓越将帅,运筹帷幄,展现领袖风采!

来源:西点好习惯军事冬令营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次数:

百战沙场碎铁衣,城南已合数重围。突营射杀呼延将,独领残兵千骑归。

李白  从军行

 

凛冬已至,一场北风一场寒;难凉热血,一身戎装一身胆。


您是否希望孩子戒骄戒躁,独立解决问题?您是否希望孩子合群合众,感受团队力量?您是否希望孩子身心健康,打磨坚强意志?您是否希望孩子与众不同,培养领袖风范?


踏出舒适圈,追逐军旅梦想;

走进将帅营,菁英领袖齐聚!

卓越将帅冬令营针对青少年精心设计,是一场结合军事训练、沙盘演练等多个主题的特训营,旨在打造学员的军人气质的同时培养营员们的领导力团队合作自律自信思维视野等六大必备技能,使学员自身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升华,敢于承担责任,勇于面对困境。

 

我们重视青少年身心成长教育,力求通过多样化主题研学+环境教育,帮助他们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挖掘潜能

卓越将帅,运筹帷幄,展现领袖风采!

卓越将帅冬令营涵盖多样的特色课程,如:校长授星校长授课沙盘模拟逃生训练实景对抗军事演习三七炮体验高台自信力演讲通讯指挥训练标兵科学实验课堂等。

 

看到这里,也许有的家长会说:“教官,我要是报名了, 孩子不愿意参加怎么办?

 

现实社会告诉你:

➣20年后孩子不愿意工作怎么办?

➣30年后孩子没能力养家怎么办?

➣40年后孩子开始啃老了怎么办?

➣……

 

家长请记住,所有孩子的理想吃、玩、睡, 因为他是孩子!他需要监护人的引导和培养 要是啥都依着孩子,这将误了孩子一生,也苦了自己一辈子。


想要了解西点是如何培养孩子领导力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西点卓越将帅特训营的小战士们如何在提高领导力的同时养成好习惯吧~

 

No.1

课程目标

 

1. 军事化目标:令行禁止、雷厉风行,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

 

2、生活目标:一对一将帅辅导督促、时间管理不拖拉好习惯、内务卫生健康好习惯、先素后荤饮食好习惯、规律高效做事好习惯。

 

3、行为目标:拥有军人气质、具有领导能力和领袖气场、自我暗示的激发潜意识的勇者无畏、有自信、有血性、有悟性的优秀青少年。

 

4、特色目标:超级自信心演讲训练,马术训练,高尔夫训练,城市生存的挑战自我,价值观激发自我认可、强者自强。

 

5、军事技能目标:军人单兵队列指挥技能,拳术技能,应急棍技能、战术技能,急救技能,军事装备使用操作技能,领导指挥技能,消防防化技能。

 

 

No.2

课程收益

 

1、军事化:通过军人气质训练养成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意识,有礼貌、见人敬礼。

 

2、好习惯1vs1精准对接,严格要求自我。

 

3、生存训练:理解生活,珍惜当下,突破自我,敢于诉说,不怕与他人打交道。

 

4、领袖气质:敢于上台演讲,在价值观及学会自我肯定。

 

5、独立与感恩:生活自理初步独立完成;一封特定的家书,以父母深情,感念孩子心灵深处,促其爱自己、爱父母。

 

6、领导力:学会身作则,严格要求自我,在团队中发挥示范作用。

 

7、时间管理:杜绝拖拉懒散,养成规律高效做事好习惯,如内务整理、按照吃饭等。

 

8、科学实验课堂:训练孩子主动能力、集全员智慧及想象力为一体。

 

9、西点校长亲授《领导力之道》:凝结了《西点军校给青少年的礼物》和以二十二条军规引领青少年向上篇章。

 

10、自信:战场指挥与演练让孩子敢于引领,敢于承担。

 

11、将帅之路:在特定的角色去体验公益活动、助理教官等,容他人之长短,懂得换位思考。     

 

No.3

课程安排

 

卓越将帅冬令营 共分为五天营七天营十天营十四天营~

 

适合对象:

年满6-16周岁,身体健康,

无先天性疾病或遗传病史的青少年

训练地点:

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沪杭公路3368

 

五天营、七天营

卓越将帅,运筹帷幄,展现领袖风采!

十天营、十四天营

卓越将帅,运筹帷幄,展现领袖风采!

No.4

9999+好评

卓越将帅,运筹帷幄,展现领袖风采!卓越将帅,运筹帷幄,展现领袖风采!

我们可以为孩子做事,却不能代替他们成长。生活是过出来的,意识是培养出来的,孩子是需要成长的!让好习惯成为孩子的习惯,这便是父母给予孩子最好的礼物!

 

领导力是孩子未来最核心的竞争力,领导力并不是天生被赐予的,它可以后天练就!

 

将帅集结,志存高远。加入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让他成为充满勇气的未来将帅!让他成为充满能量的未来将帅!看到这里,您还不心动吗?


冬春令营咨询方式部分营期已进入捡漏模式,名额有限,先抢先得!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详细咨询哦~

卓越将帅,运筹帷幄,展现领袖风采!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