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上海天气高温+暴雨,西点好习惯课程依旧直播不断!

上海天气高温+暴雨,西点好习惯课程依旧直播不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6   点击次数:

  最近天气变化莫测,上海天气高温+暴雨循环而来,但是,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每日训练依然照常进行,还有更多有意思的东西等你来探索哟!让我们再来看今日的风采吧!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活动直播现场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活动直播现场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活动直播现场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活动直播现场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活动直播现场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活动直播现场

  好啦~精彩的时间都是那么的短暂,今日的活动直播就到处结束啦,感谢每一次都在等候观看的家长们!


  更多精彩:【活动直播】西点军事夏令营之小战士成长蜕变日记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