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如何选择正规的秋令营机构

如何选择正规的秋令营机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点击次数:

  越来越多家长为能让孩子学会走出“舒适区”,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并养成独立自主的好习惯,就会选择在假期里为孩子报名参加秋令营或者国庆营。而市场上种类繁多的秋令营机构,却让不少家长“止步于此”,那么到底该如何选择正规的秋令营机构呢?


如何选择正规的秋令营机构


  一、机构资质:因为正规的机构不仅会有营业执照,而且同时还拥有着由教育局直接颁发的办学许可证,二者缺一不可。所以家长在为孩子报名之前一定要提前进行咨询,确保所报机构质量安全问题。

  二、训练基地:这也是报名秋令营机构的一个重要前提,因为如果场地和一些训练设备不够完善,不仅会影响学员正常的学习训练,而且同时也会危害着孩子的生活和人身安全。

  三、师资团队:军事教官的教学经验和专业度不仅影响着秋令营的教学质量,而且还关系着孩子能否有明显的变化和成长。

  四、安全保障:食宿安全和医疗保障也是在选择机构时比较关键的一个点,因为毕竟“安全无小事”。关于以上几个方面上海西点军训则是从以下几点进行保障:

  1、拥有教育办学资质、教育军训牌照,其军训资质更是经过了严格的审批。

  2、不仅拥有多个直属军训基地,而且每个基地各具特色。在满足学员军训需求的同时更能保障学员的饮食住宿安全。

  3、训练教官均毕业于军事院校,拥有丰富的训练经验和青少年教育经验。每个班级配备的辅导员均毕业于师范或军事院校,具备青少年教育需具备的耐心、爱心、责任心等基本品质,与孩子全程同吃同住,言传身教。

  4、基地专用厨卫人员进行消毒烹饪确保食品安全,并另设应急小组和医护人员全程24小时陪同,随时待命。

  5、安全强化教育,战地救护、消防演习、书包防身术、《危难求生》VR系列产品,一系列安全教育教会孩子自救与互救。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