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2020年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早鸟优惠中,早报可享85折

2020年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早鸟优惠中,早报可享85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9   点击次数:

  尊敬的家长:您好!

  在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是否遇到过这样一些困惑:

  1、孩子的作业磨蹭,拖拉,注意力不集中,走神?

  2、孩子不喜欢学习,记单词慢、记不住?

  3、孩子沉溺于电子产品?

  4、孩子任性,粗心,不听话,逆反?

  5、孩子缺乏阳刚之气、抗压受挫承受能力不够?

  6、发现孩子有时说谎话,如何正确纠正?

  7、如何面对青春期的孩子,并和他建立良好的关系?

  8、如何让孩子更加自信、独立,有时间观念?

  9、单亲家庭需要注意什么, 如何让孩子更好的与人交往?

  10、孩子经常无故发脾气,如何让他管理自己的情绪?

  11、孩子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不懂得感恩?

  12、……

  2020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让你的孩子脱胎换骨。

  军旗在召唤,子弹已上膛,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集结令来啦!奔赴战斗的训练场,斗酷暑,战骄阳。追逐军旅梦想,演绎蜕变成长!


2020年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早鸟优惠中,早报可享85折


  少年强则国强,争做人生的强者!

  主要项目:军事训练、青少年素质拓展训练、真人CS野战、野外拉练、危机训练、感恩励志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课辅导、武器知识讲解、生活自理自立等……

  受益点:纪律意识、时间观念、执行力、意志力、团队精神、 危机处理、自立自强、勇于竞争、学会奋斗、阳光上进。

  谈起孩子的教育很多家长曾一度迷茫,在孩子们的生活作息、性格习惯、行事作风等方面,都会有让人不满意的地方。

  对于一个家庭而言,有什么比得上孩子逐渐长大,开始蜕变,越发懂事更能让人为之感动,更让人幸福呢? 真正的成长是什么呢?

  接下来的内容会给你答案:

  战士入营、庄严宣誓

  背起行囊,告别父母,来到军营,穿上军装,我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小战士!

  我们庄严宣誓:我们要做一个独立坚强的小战士!让长辈放心,让对我有期望的人不再失望!

  四大板块、八大秘籍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富则中国富”的目标,从事中国青少年素质研究和行为教育,总结出了一套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八大秘籍、四大板块“并进行训练,帮助家长和孩子双向成长,共同进步。

  西点军事夏令营营种介绍:王牌陆军、将帅特训、霸王空军、蛟龙海军、精英女兵、回炉军官、兵王特训。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