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参加军事冬令营期间孩子想家怎么办

参加军事冬令营期间孩子想家怎么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次数:

  参加军事冬令营期间孩子想家怎么办?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多年经验得出,每一个孩子都会想家,只是轻重程度、表现方式不同。 孩子对一个新环境需要3-9天适应期,成年人的适应期要更长。适应期间如果加以引导,让孩子走过去,则对孩子来说是一个胜利。退回去,则有可能对孩子产生负面影响。


参加军事冬令营期间孩子想家怎么办


  1、首先,参加军事冬令营期间孩子想家吗?

  每个孩子都会想家,程度不一样,年龄越小会越想家。而想家并不意味孩子们不适应营地,也不意味着想家就是一件坏事。

  2、想家是不是就不适应营期?

  孩子们想家的时候会哭,会表现的很伤心,大多数时候也是真的很伤心。尤其是那些小年龄的孩子想家的时候,助教们的心都要跟着碎了。但理智会把我们拽回来。因为这些伤心其实都来源于家庭的爱,当他离开家后,才第一次意识到他好像离开了这些爱。他们会害怕这些爱会消失,尤其夜晚降临的时候,会更想,孩子们也像植物一样有趋光性。

  3、我们该怎么办?

  很多事情,只要知道了原因,答案就会浮现。

  孩子在家时,一直处于被爱的环境中,有时候往往意识不到什么是爱。而军事夏令营的尝试让孩子开始意识到这份爱。同时,军事夏令营的主教老师、生活老师和工作人员也会给予孩子更多的爱,他们会对爱有新的认识。再次回到家庭后,会明白家庭的爱没有消失,反而收到了更多的爱。如果父母敏感的话,也应该更能感受到孩子对你们的爱。

  一般孩子想家的时候,和孩子聊聊今天做了什么或者明天要做什么,给孩子一些小任务请他帮忙,转移他们想家的注意力。有时并不需要很多言语上的安慰,可以给孩子一些身体接触增加孩子的安全感,牵着手或者拥抱,让孩子知道你在,感受到关心和爱护。

  同时,安慰孩子的时候要保持近融感(sympathy)和离斥感(antipathy)平衡,让他安心的同时,不能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一个孩子身上。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