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周末去哪儿,一波亲子活动火热来袭,快带孩子到这里度过不一样的周末时光!

周末去哪儿,一波亲子活动火热来袭,快带孩子到这里度过不一样的周末时光!

来源:西点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点击次数:

I LOVE YOU

.

不止999种方式

 

周末两天都宅在家?NONONO!周末还是要带孩子出去玩耍哒!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会带来很多好处,户外亲子活动,别有一番乐趣哦~

 

著名心理学家李子勋曾呼吁:

100堂早教课不如带孩子亲近大自然。

西点亲子活动

而亲子活动无疑是培养亲子之间亲密度最好方式之一,也是父母与孩子沟通交往很有效的方式。那么,什么样的亲子活动既能与孩子更好的交流,又能寓教于乐呢?

别急,西小点前来推荐啦!


LOVE

Gratitude is in action

 小兵生活之初体验--感恩在行动

西点亲子活动

军人的形象伟大、崇高;

军人的意志坚韧、刚强。

 

如果您想萌发孩子热爱祖国、热爱解放军的情感,培养孩子不怕苦、不怕累,勇敢面对挑战、克服困难的良好品质,可以于1121来西点好习惯军事冬春令营参加我是小兵·走进军营体验活动~穿迷彩,扛长枪,观装备……

 

01

活动简介

孩子也有爱和交往的需要,需要家长们的爱和关注,需要经常与爸爸妈妈互动交流。

活动时间:1121

活动主题:小兵生活之初体验--感恩在行动

收费标准:168/一大一小

活动地址:上海西点军训基地(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沪杭公路3368号)

特色活动:天堂与地狱、野炊、拉斯达克巨画、真人cs

 

09:00-09:10集合到达

09:10-09:30破冰、队列训练

集合、破冰、站军姿、敬礼……小战士们个个精神饱满,从一坐一站到一走一跑,逐渐体现出战士的风范啦~

西点亲子活动

09:30-10:20天堂与地狱

10:20-11:00拉斯达克巨画

户外撒欢,不一样的周末!多重收获,不一样的学习!体验满满,乐趣十足,把教育融入劳动,在劳动中学习,在劳动中成长!

西点亲子活动

11:00-12:30野炊体验

12:30-13:30午餐及餐后调整

13:30-14:30军事训练

14:30-15:00真人cS对战

15:00送战友

加入我们,让孩子在多彩体验中成长!

西点亲子活动

LOVE

Warrior action assembly number

勇士行动集结号

这是智力与体力的考验,这是勇气与耐心的拼搏。

即使遇上挫折、困难、失败,也不会轻言放弃?这就是——小勇士生存法则!这一次,我们全城招募小勇士,加入1122日的勇士行动集结号,一次体验,胜过千万次说教!

 

 

02

活动简介

请告诉孩子,种下一颗种子,等待一次惊喜,四季流转、秋收冬藏,这就是劳动的意义与快乐!

活动时间:1122

活动主题:勇士行动集结号

收费标准:198/一大一小

活动地址:上海健生活动中心(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五四支路888号)

特色活动:野炊、蔬菜采摘、勇敢者道路、绝对信任

 

09:00-09:10集合到达

09:10-09:30破冰、队列训练

09:30-10:20勇敢者道路

10:20-10:50蔬菜采摘

勇敢者的道路,追随心之所往。听从内心,感受超感的召唤。

西点亲子活动

10:50-12:30野炊体验

12:30-13:30午餐及餐后调整

引导孩子感受农耕文化,体验劳动人民的智慧。提高孩子社会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

西点亲子活动

13:30-14:00四方拔河

14:00-15:00绝对信任

四方拔河是不仅是体力的较量,也是智慧的体验。力的着落点很重要哦~

西点亲子活动

15:00送战友

 西点亲子活动

我们都知道高质量陪伴孩子很重要,而真正高质量的陪伴一定是走心的!用心参与到西点的亲子活动中,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吧!

 

活动咨询方式

活动已进入捡漏模式,名额有限,先抢先得!若有任何问题,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详细咨询哦

西点亲子活动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