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2020年上海西点将帅特训营预报名开始了

2020年上海西点将帅特训营预报名开始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次数:

  亲爱的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

  2020年上海西点将帅特训营预报名开始了!

  实践证明,好习惯是可以培养出来的,军事培训无疑是一种最佳的方式,让孩子在整个过程中,不仅能知其然而且能够知其所以然,以求更好的做到知行合一。同时此次将帅特训夏令营侧重的帮助孩子在抗眩晕、恐高、不自信等存在问题进行取得突破,让孩子有所收获,对成长有所裨益。我们会为您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培训服务,西点将帅特训营期待您的到来。


2020年上海西点将帅特训营预报名开始


  课程目标

  1、一对一:一对一的辅导和训练,24小时全天候相伴,高效专注。

  2、领导力:有更多的舞台让学员去学会指挥团队,合理安排,有效执行。不断地练习和成长让学员争做一名合格的领导者。

  3、演讲力:体验军事拓展迅速组织分享,你一言我一语,融洽的学习氛围中让学员的口才得到很大的提升。

  4、在军营的紧张氛围下集体生活,从中脱颖而出,展现魅力。

  5、以上司为榜样:本着看齐的精神,从自身做起以自己为标杆,做事情亲力亲为,提升领袖的不怕艰苦的精神,具备领袖的风采和魄力。

  6、感恩教育:在教官的引导下架起父母与子女心灵沟通的桥梁,学会如何去感恩。

  7、调动积极性能:军营大比武等pk让学员们大显身手调动同伴的积极性,一起向荣誉奔袭。

  8、在这种多分享多总结的学习氛围里能够让学员有效地运用语言的魅力说服他人,能够给其他人灌输自己的思想理念。

  9、应变能力:丰富的经历能够让学员遇见问题处变不惊,合理的做出解决的方案,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

  10、追求卓越:高标准的军营对每一个事情都要精益求精,力争做到百分之百好。要不断地完善自己。

  体验点

  野外生存,枪支拆卸,防化训练,战地探雷,擒拿格斗,坦克拆装,参观部队,消防演练、实弹射击、迫击炮训练,野外绳索技术,识图用图课程,城市生存,真人CS,自信演讲训练

  特色领导力课程:训练孩子领导力、组织能力、大局观念、动手能力,造就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少年

  ★特色自我管理和团队领导力课程,提高孩子领导力,增大格局和眼见,打造卓越的领导者

  ★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培养孩子独立生活能力,锻炼孩子适应各种环境的能力

  ★铸就学员的卓越性格,锤炼学员的积极心态,提高自我意识,不断完善自我走向成熟

  ★西点提升学员的个人修养,让学员德行兼备,懂得感恩,爱和包容,充满个人魅力

  ★一对一精细化管理,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情况,针对性训练,让孩子全面发展

  生活篇

  每日作息时间严格按照中国军事院校一日生活制度作息,体验军营生活。

  PS:

  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军规军纪,全身心投入训练与学习当中,达到身与心的全面提升。

  体验军营生活,在一系列专业训练下,让学员具备军人一样的优良品质。

  食宿安排

  住宿:军旅化标准宿舍,军用三件套;

  早餐:鸡蛋、牛奶或豆浆、馒头、包子、小菜、稀饭;

  中餐:三荤两素一汤;

  晚餐:三荤两素一汤、水果。

  学员管理

  1.每1名学员配备一名辅导员与其同吃住,一对一的辅导和训练,24小时全天候相伴,高效专注。

  2.教官24小时进行站岗、查岗,晚间进行查铺、查哨,给学员盖被子、调空调温度;医护人员、应急车辆24小时待命,预防突发事件;

  3.营地采用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学员统一训练、统一食宿,训练中不允许家长探望,家长可与辅导员电话联系,了解孩子生活和训练情况,也可定期与孩子进行通话。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