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2019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圣诞活动(时间+优惠)

2019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圣诞活动(时间+优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次数:

  T-800和康纳终极一战结束后,机器人自主意识被人类格式化,世界归于平静。2000年后……人类发射卫星和一艘宇宙飞船在外太空意外碰撞并引发爆炸。

  爆炸后,冲击气流将一块神秘物质推进地球大气层,神秘物质蕴含的宇宙能量却意外激活了机器人被封存的意识。

  意识苏醒后,机器人不再满足与人类共存,想独占地球,便计划在圣诞节期间,趁着人类沉浸在节日的欢愉时,开始部署屠杀计划,将人类在一周内赶尽杀绝。

  幸运的是,这一消息被西点监控卫星所拦截。为了抵抗机器人的圣诞屠杀计划,西点现向全球招募少年先锋使者,一起保护人类,保卫地球。

  2019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圣诞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25日~29日(五天营)

  2020年1月1日~3日(三天营)

  活动费用:

  5天营2280 优惠价:1880

  3天营1680 优惠价:1280

  战役安排

  第一日、利剑出鞘 战队成立

  1. 营地集结;2. 军令状;3. 内务整理;4. 开营仪式;5. 队列训练

  收益点:同龄人组队式训练,提炼社交能力与思维能力。全天多项限时任务,需要孩子们动手+动脑才能完成,有效改善孩子拖拉懒散的行为习惯,锻炼其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利剑出鞘 战队成立


  第二日、实战演练 装甲出击

  1. 部队晨训;2. 铁人三项;3. 坦克驾驶体验;4. 体能训练;5. 军歌手语操

  收益点:新奇的体能训练,更易调动孩子运动积极性,锻炼健康体魄;近距离接触装甲设备,拓宽视野的同时有助于孩子凝练自身胆气。

  第三日、秘密转运 战地硝烟

  1. 龙拳训练;2. 埋锅造饭;3. 危难求生、战场急救;4. 一指定江山

  收益点:野外生存与危难急救知识训练强强联手,用亲身体验的方式,手把手教会孩子在极限环境如何生存,在危机关头如何机智应对。我们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这些训练中学会自救互救技能,同样也更希望每个孩子都用不到。


埋锅造饭


  第四日、高原枪声 生死角逐

  1. 真人CS;2. 枪支拆装;3. 课业大战;4. 射击体验(飞碟、碎瓶机)

  收益点:在紧张的任务执行时,每一秒都不容懈怠,每一个环节都需团队合作,不仅锻炼孩子的团队协调能力,更能提升心理抗压能力与受挫力。

  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圣诞活动抢先知 这场活动你一定要参加

  第五日、决胜时刻 王者之师

  1、卓越Pk;2、授星仪式;3. 结营仪式

  一起开动脑筋和战友完成所有挑战,提升孩子的勇气与自信心,锻炼其团队协作及沟通能力,培养孩子动手动脑能力,在体验中实现自我价值,学会自我认可,拥有不一般的成就感!


结营仪式


  先锋使者们,地球面临被侵占的危机,人类即将灭亡!你们必须拿起手中的武器,冲破层层危机,消灭机器人。这场终结者之战,祝你们好运!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