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神笔马良拓展游戏

神笔马良拓展游戏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2   点击次数:

  神笔马良又被称为妙笔生花,听名字就很有意思,而其所需物料也十分简单,只需要一只特质的大毛笔、几张一米见方的白纸、若干绳子及墨水即可。


神笔马良拓展游戏


  神笔马良游戏规则:在地面上将白纸平铺,将绳子绑在毛病上,同时参与游戏的小朋友拉住绳子的末端,全程在手不接触毛笔的情况下,按照指定要求完成特定的任务,在白纸上最快完成任务文字或图案的队伍获胜。

  游戏可以多进行几轮,学员可以根据天马行空的想法自由发挥或者指定特定文字和图案。在活动进行中,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要沾染过多墨水,一来以防浪费,二来防止不慎洒到身上,不便清洗。

  游戏开始之前,小朋友们要合理进行任务分配,每个人做好自己负责的板块,团队同心协力把力使到一处去,当然战术和战略同样重要。最好选出一个令所有人信服的领导人,大家在正确统一的指挥下,贡献自己的力量,力求速度最快、文字最美、创意最强!

  想要获得神笔马良拓展游戏的最终胜利,要取决于成员间的相互配合能力,向心力强的团队离成功往往更进一步。

  神笔马良游戏能够培养团队协助能力,当然沟通能力及孩子的行为方式也有着等同的分量。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