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买夏令营课程送千古情门票

买夏令营课程送千古情门票

来源:2023年西点好习惯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次数:

感谢您对我们西点夏令营课程的关注。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体验到夏令营的快乐,我们决定推出一项限时活动:凡在本月内购买我们的夏令营课程,每天前10名幸运儿,即可免费获赠千古情门票一张。

 

我们的夏令营课程以养成好习惯、培养创造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为主题,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户外拓展训练、手工制作等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与他人合作、发挥想象力、解决问题等能力,同时也能增强孩子们的体魄和心理素质。

 

千古情是中国首家大型民族史诗实景演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演出中精湛的表演和绚丽的场景让观众仿佛穿越时空,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您将会在这个传统气息浓郁的地方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此次活动名额有限,赶紧行动起来吧!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