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女孩子参加军事夏令营有什么好处

女孩子参加军事夏令营有什么好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点击次数:

  眼下,开学在即。不管是初高中还是大学,开学第一课就是令多数女生都莫名恐惧的军训!在炎热的天气里站军姿,走方队,想想都望而却步!别慌,其实军训没那么恐怖!立秋后天气转凉,室外训练做好防晒措施,并不会如网上传言的“黑白双煞”。

  而且,现代军训除了常规的训练项目外,更开拓性地加入了拓展趣味项目。让学生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锻造团队精神与个人品格!此外,部分军训团体还针对女生,创新性开展了女子防身术等特训课程!


女孩子参加军事夏令营有什么好处


  这对于离家在外的女孩子来说,可是益处多多!所以,对于女生来说,军训很必要,收获还挺多!

  1、认识朋友,学会独立!

  俗话说,战友情,一生情。而一起军训的小伙伴们,一起吃苦,一起训练,一起罚站,一起唱歌……这种没有了学业竞争,“同甘共苦”结下的友谊非常深厚,说不定遇见一生的好闺蜜!

  新的坏境,需要处理的不仅是人际关系,还要告别依赖。学会自理、独立生活,而军训同样是最好的方式。整理内务,打扫卫生,着装仪表,言行举止,就在这些严格的生活细节里,让每一个女孩子变得独立而坚强。

  2、强身健体,防身自卫!

  还记得曾经轰动一时的空姐遇难,留学生被害么?还有一次次爆出的女生被猥亵案……不得不承认,女性的特有标签让她们在社会上可能会遭遇一些别有企图的不法分子。每个女儿都是爸妈心中的天使。女儿出门在外,爸爸妈妈格外操心,会不会遇到坏人?会不会受欺负,受伤害?

  军训或许不是万能的!但是它可以从让柔弱的女生在训练中增强体质,强身健体。而且,部分军训如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还设有匕首操、警棍盾牌术、书包防身术,以及最最重要的女子防身术等防身自卫的特色训练!

  通过军训,熟练掌握了这些防身技能,能够防身自卫,让恶魔远离!这是一生必备的保护技能,许女生一个灿烂未来!

  此外,教官也会用军人的秉性去引导女孩学会自爱,自重,自立,自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这些都是受用一生的财富!

  3、磨练意志,锻造品性!

  军训是人生的必修课,通过为期一段时间的训练,从外到内,磨练意志,塑造品性。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结合中国国情和青少年的现状,特别开发针对青少年的军训课程。通过多元化的拓展性训练,潜移默化培养青少年的行为习惯,锤炼性格,锻造品质!

  曾经带着恐惧而来,训练中也会夹杂着顾虑与埋怨……可是当集结号吹响的时候,每一个女生都不会示弱,没有人叫苦,没有人叫累!那种目光里透出的坚毅甚至要超越男生!

  当军训成果汇报,集体接受检阅的时候,你看:一个个女兵们英姿飒爽,那种巾帼不让须眉,为荣誉而赛的精神和自信,犹如风雨后的铿锵玫瑰,让人震撼与感动!

  当篝火晚会燃起的时候,当大合唱唱起的时候,当明朝要分离的时候,曾经的恐惧变成了不舍……

  一个个女孩子梨花带泪,而骨子里刚柔并济,向着未来,踏出更坚定的步伐!

  青春年华,迷彩时光!

  经历了凤凰涅盘的女孩子,已经成为一个合格的女战士!军训带给她们的不仅是一种独立生活的体验,更是实用的技能,坚强的品格,自信的人生态度,以及一段永远美好而珍贵的青葱回忆!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