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West Point News西点新闻

西点新闻栏目里聚合公布西点的最新开营课程、重大公告信息、活动热点、优惠政策等信息,阅读更多西点新闻请查看本栏目详细页面。

  •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怎么样?口碑好不好?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怎么样?口碑好不好?我们是一家办学资质正规,拥有奉贤区人武部和教育局共同审批的国防教育资质以及民办教学资质3A学校,无论我们再多的荣誉,再多的辉煌,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的好每一个体验过的家长都知道,我们的口碑也在各大家长群,以及朋友圈里都是随处可见,评价千千万,效果独具一家!我们一生只做一件事,优秀的教育培训是我们的宗旨。

    查看详细
  •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课程精彩回顾和活动照片

    跟随温度+时间的变化,我们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每日都在热潮中掀起一阵阵好习惯课程的再现,在这里有孩子在夏令营中的营地图片,孩子在夏令营中的出色表现,上海西点营地照片让你一睹孩子在夏令营中的风采。

    查看详细
  • 开学收心很重要,上海西点开学备战营,让孩子赢在开学

    开学前后,孩子可能会出现:时常犯困、情绪低迷、学习效率低下、注意力不集中、行为懒散、与家长的冲突增多……等等反应。为了减少孩子对开学的恐惧和厌倦,提升孩子自我管理能力,必须早做预防。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强推“开学备战营”带领孩子们向暑假告别,迎接崭新的学期!

    查看详细
  • 上海西点乡村体验夏令营正式开营 让孩子回归自然

    这个炎热的夏季除了救命空调,好吃的西瓜,你还需要的是这些。离开喧嚣城市,感受农村自然美景,熟悉农村生活环境,结识同龄的孩子,认识农民伯伯。通过参与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乡村体验营”,让孩子深入乡村,去认知植物、了解大自然、去感受乡村生活的朴实与艰辛,培养孩子勤劳节俭、吃苦耐劳精神。

    查看详细
  • 上海天气高温+暴雨,西点好习惯课程依旧直播不断!

    最近天气变化莫测,上海天气高温+暴雨循环而来,但是,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每日训练依然照常进行,还有更多有意思的东西等你来探索哟!让我们再来看今日的风采吧!

    查看详细
  • 开学备战营赶跑开学综合症,让妈妈更省心

    今年全国的暑假都放得早,但美好的假期总是呼啸而过,在老母亲们为孩子放假而心神难安后,轮到孩子为即将上学而愤愤不平。

    查看详细
页次:96/157   每页6条   总数941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