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战狼2》跻身全球票房100强,燃爆!开学前,孩子需要一场战狼式的入学教育!

《战狼2》跻身全球票房100强,燃爆!开学前,孩子需要一场战狼式的入学教育!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15   点击次数:


  《战狼2》票房又创新高!

  今日,据猫眼实时票房数据显示,《战狼2》票房已达45.57亿人民币,按照人民币与美元汇率对比,票房达到6.793亿美元。加上国际票房,《战狼2》已经超过原排名100的《阿甘正传》,正式进入全球票房前百强榜,成为首部进前100的华语电影。


  每一个看过《战狼2》的人都热血沸腾,无不感慨电影里冷锋的军人气概。

  爱国、勇敢、坚强、责任、信仰、意志、智慧,这些都是战狼冷锋的代名词。

  中华民族不可欺,国家荣辱不能忘!爱国精神需要我们一代一代的传承!少年强则国强,自立自强、有责任心、能担当、爱学习、敢于克服困难,这是优秀青少年的标志。

  趁着《战狼2》余热未散,孩子们对于军人冷锋又充满着崇拜,在开学之前,来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给孩子一次真正的战狼式体验吧!


  在这里,孩子将完全脱离网络,全面接受军事化的训练。

  从早操到正式训练、从晨起到用餐、从个人卫生到内务整理等,都将体验到满满的军事氛围。


  在这里,没有拖拉懒散,只有令行禁止雷厉风行。

  这里没有小公主或小少爷,每个孩子都是西点的一名小战士,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在这里,孩子能真正体会到一个军人所具备的素养、能力及精神,艰苦,是磨砺孩子最好的方式!各种挑战活动,激发孩子的潜能!


  训练好习惯、提高学习效率、科学管理时间、拥有感恩之心,开启孩子军心之路!

  ·军事化生活体验:军事化训练模式,体验真正的军营生活,感受军人的辛苦、责任和荣耀;培养孩子生活自理能力、合作意识、服从意识,更快融入新学期的生活。


  ·军事技能训练:通过学习军事技术、野外生存技能训练学习,让孩子掌握一定的军事技能,且懂得如何团队协作共赢。既能强健体魄,又能让孩子综合素质得到锻炼。

  ·团队意识:多元化拓展训练,让孩子学会协作与分享,帮助孩子建立团队协作意识,并善于与他人沟通、交流合作,快速融入新集体。

  ·纠正作息:纠正孩子暑期作息时间的紊乱,完美对接学校作息时间,让孩子快速适应学校生活。

  ·培养孩子学习兴趣:针对性的课业辅导,解决孩子暑假作业问题,帮助孩子快速完成暑假作业。丰富有趣的课程,培养孩子学习兴趣,分享学习方法,解决孩子学习难的问题。

  ·提高专注力:多种注意力游戏及课程,培养孩子专注力及意志力,提升孩子的记忆力。


  开学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一场战狼式的军事体验!

  来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实现孩子军旅梦想,训练孩子好习惯,让孩子快速适应新学期生活!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