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开学备战营赶跑开学综合症,让妈妈更省心

开学备战营赶跑开学综合症,让妈妈更省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4   点击次数:

  今年全国的暑假都放得早,但美好的假期总是呼啸而过,在老母亲们为孩子放假而心神难安后,轮到孩子为即将上学而愤愤不平。

  一种叫开学综合症的名词逐渐蔓延开来,它更像是孩子们不想上学的心魔。

  漫长“轻松”的假期生活与过度“紧张”学习节奏差异明显,导致青少年在生理和心理上也会产生很多的对抗,这就逐渐暴露出孩子在自制自律和独立生活能力上的欠缺。


开学备战营赶跑开学综合症


  开学前后,孩子可能会出现:时常犯困、情绪低迷、学习效率低下、注意力不集中、行为懒散、与家长的冲突增多……等等反应。为了减少孩子对开学的恐惧和厌倦,提升孩子自我管理能力,必须早做预防,此时,妈妈们的面前便摆上了关于孩子的几重大山:完成暑期作业、调整作息时间、进入学前状态、拥有健康体魄、培养良好品性。

  不得不说,这是令人衰老的话题。就在前两月高考结束后,某地高考状元的妈妈突然刷了屏,镜头下的美貌就像状元的姐姐,网友不禁感叹:“学霸的妈妈为什么能这么年轻?当然是因为学霸的妈妈省心啊!”近日早晚高峰的地铁里也时常听见拖着疲惫身躯的妈妈打电话催促孩子写作业的咆哮声……想开开心心过完这个暑假,帮助孩子提早适应学习生活,妈妈是时候放弃隐形养娃队友爸爸,寻求场外援助,问问上海西点开学备战营,或许能够节省一瓶贵妇面霜,拖住因养娃而加速衰老的步伐。那么,上开学备战营,到底能不能让孩子收心,让父母省心,赶跑开学综合症呢?



  上开学备战营,能不能收心,要看作业写得怎么样?

  写作业的难题,已经是心照不宣的游击战。孩子的暑期作业往往一拖再拖,每天靠训斥才能动笔 ?

  开学备战营将会安排课业辅导,雷打不动,每天三小时由交大复旦学霸进行课业辅导,保质保量完成课业,而且还有丰富的训练科目。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学霸们将会亲自传授学习秘籍,面对面解决孩子学习难的问题,培养孩子像学霸一样的思考方式和学习方法。

  上开学备战营,能不能收心,要看孩子在这干什么?

  当黑白颠倒、熬夜晚睡成为孩子暑假生活的作息,意味着孩子上学后将会经过一段艰难的适应期,很难保证课堂效率。



  开学备战营是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的针对性营种,如军营一般的作息,严格规定孩子的起居,采用科学的作息时间完美对接学校作息,让孩子能够快速的适应学校生活。

  但只有好作息还远远不够,营地的特色拓展训练才是孩子们向往的军事乐园。马术训练、坦克驾驶、真人cs、野外生存、城市生存、埋锅造饭、军事武器认知识、枪支拆卸……随便哪一样都是青少年在现实生活中难以体验的宝贵经历。

  当这些在电影、电视剧、游戏中出现的场景在现实上演,孩子的积极性被极大地调动,无形中也培养了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独立生活能力、创新能力及体能。

  上开学备战营,能不能收心,得看孩子回家啥表现?

  若问孩子喜欢,妈妈放心的夏令营,开学备战营必须要有姓名。



  这里有专业的军事训练,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健康的姿态迎接新学期;这里有单个军人徒手列队动作,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及意志力,提升孩子的记忆力;这里有多元化的拓展训练,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精神,让他成为快乐受欢迎的人;这里有安全教育课程,危难求生、匕首操等自救互救技能,培养孩子临危不乱的求生能力;这里有感恩教育,唤醒孩子感恩意识,让孩子深刻体解生活的真谛和父母的无私……

  诚然,有些能力的显现不会立竿见影,但是它们却成为孩子生命的一部分,在生活的时时刻刻发挥着细小却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有些能力,却在孩子回家的那一刻便开始显露。比如对长辈的体谅和关心,对周遭善意的关怀与理解,与朋友友好的沟通和交往……不少家长在孩子结营回家后反馈,孩子不仅生活习惯变好了,心智越发成熟,就像心里住了一个小大人,让父母省了不少心!

  说到这里,那么问题来了,孩子到底能不能收心,要看家长未来咋规划?快来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了解开学备战营吧!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